打擊不清醒駕駛 紐約州發起執法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紐約州目前宣布,將從今天開始到9月7號勞工節期間,加大對不清醒駕駛的執法,從而減少酒精和毒品相關的交通事故

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宣布,紐約州警執法人員,將從週三(8月19日)開始,到9月7號勞工節期間,進行名為「清醒駕駛不然就靠邊停」的執法行動。

庫默在聲明中指出,不清醒駕駛是魯莽、不負責任、且損人不利己的行為,紐約州對此持零容忍態度。

在行動期間,警方將增加巡邏,交通部門也會增加一些安全標識,警告司機不清醒駕駛的危害。

在去年的行動期間,州警總共開出4995張不清醒駕駛罰單和超過17萬張其他交通罰單。

奧本尼洛克斐勒大學的一項研究顯示,由於執法力度的加強,紐約州因酒駕和毒駕等不清醒駕駛,造成車禍死亡的人數,從2010年到2019,下降了19%。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