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焦點】長江5號洪峰過境重慶 三峽大壩10孔洩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歡迎收看今日焦點,目前長江5號洪峰,嘉陵江第2號洪水正過境重慶市,重慶迎來今年入汛後最大洪水。重慶洪崖洞、朝天門、磁器口等多處景點被淹。重慶已啟動有史以來首次防汛I級應急響應。

視頻顯示朝天門門洞已經完全被淹。據重慶市水利局預報,8月20日上午,渝中區菜園壩站出現最高水位,超保證水位8-9米;江北區長江寸灘站出現最高水位,也超保證水位8-9米。預報還指,8月20日凌晨,沙坪壩區磁器口站出現最高水位,超保證水位9-10米。

今年長江5號洪水的洪峰8月19日開始進入三峽水庫,長江三峽水庫入庫將出現每秒7.4萬立方米的洪峰流量,為三峽建庫以來最大入庫洪水。三峽水庫已開啟10孔洩洪。8月20日三峽水庫將出現入庫每秒7.6萬立方米的洪峰流量。對三峽水庫將形成巨大挑戰。

上海全體190萬黨員名冊外洩,7月21日,網名為總裁判的人在海外爆料,嚴重關注:上海市全體黨員登記名冊外洩。爆料披露中共上海市委員會黨產,被嚴格保存保管的內部機密、內含190萬黨員名單的整套機密檔案材料,自48小時之前已全部外洩。此事件似乎是在呼應美國計劃對所有中共黨員及其家屬進行簽證制裁。而如果美國要製裁中共黨員,就能根據這些資料查證尋找就可以了。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