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上海黨員個資外泄 解體中共呈加速度

近日,一份中共上海市黨員登記名冊在網上曝光。這份名冊記錄了上海市195萬名黨員的姓名、性別、籍貫、身分證號碼、家庭住址及通訊方式,字數達1.3億之多。經大紀元記者查證,文件可信度很高。

據報道,這份文件屬於機密級。就在這份文件外泄前4天,美國媒體報導了川普政府正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人赴美旅行的消息。有評論認為,此舉表明,中共內部似乎有力量在配合美國對中共黨員進行制裁,希望從內部瓦解中共。

海內外反抗中共暴政的聲音越來越多

2020年,是中共成立99年、當政71年、迫害法輪功21年、陷入全面危機的大災大難之年。海內外公開站出來反抗中共暴政的人越來越多。很多是功成名就之人,如果不站出來,他們可以過平靜、安逸、舒適的生活。但是,面對中共的不斷作惡,他們的良知不許他們沉默。

其中影響較大的事件有:

紅二代、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反中共事件;紅二代、中國著名地產商、跟國家副主席王岐山關係密切的任志強反中共事件;紅二代、香港陽光衛視董事長陳平轉發要求討論習近平下台的公開信事件。

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反中共事件;中央民族大學教授趙士林「庚子上書」事件;上海憲政學者張雪忠反對中共「偽憲法」事件;青海企業家王瑞琴「呼籲習下台」事件;北京大學法學博士許志永「勸習退位」事件;武漢公民記者方斌反中共暴政事件;青島律師陳秋實隻身赴武漢曝光「中共病毒」真相事件;公民記者張展揭「中國病毒」真相事件。

中國著名足球運動員郝海東、中國著名羽毛球運動員葉穎釗夫婦反中共事件;億萬富豪郭文貴等成立「新中華聯邦」事件;人權律師王全璋揭中共迫害事件;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到美國專門從事「天滅中共運動」;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反中共暴政事件;香港大學病毒學院閆麗夢逃亡美國、揭露中共病毒真相事件等。

這些反抗中共暴政的聲音,通過互聯網,傳遍全世界,令中共惶惶不可終日,正從各個層面對中共統治產生強烈衝擊波。

中共抓捕任志強,開除任的黨籍,移送司法機關;開除蔡霞的黨籍,剝奪她的退休待遇;等等等等。這些做法,只會在中南海、紅二代,企業家群體、高級知識分子、港台、海外產生離心離德作用。

法輪功學員喚醒無數人的良知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也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年。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有史以來第一次將反天、反地、反人類、反神佛的本質昭告天下。從此,在全球範圍內掀起一股退出中共黨、團、隊大潮。至今已有3億6千萬中國人「三退」。

21年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通過講真相,廣傳「九評」,勸「三退」,喚醒無數人的良知。大陸人、香港人、台灣人、美國人、其他國家和地區的人,對中共本質有了越來越清醒的認識。

7月15日,有美國媒體報道,川普政府正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其家屬赴美旅行,擬議中的總統公告可能授權政府撤銷在美中共黨員及其家屬的簽證。消息一出,立即在海內外引發強烈反響。谷歌上用簡體中文搜索「退黨」的數量暴增。因為是黨員,可能得不到美國簽證,不能入境美國;在美國的黨員,可能被撤銷簽證,驅逐出境;是黨員,不能獲得美國永久居留權(綠卡),也不能加入美國籍。

7月9日至8月7日,美國分三批對中共官員實施制裁。其中,級別最高的是中共政治局委員、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制裁包括拒發簽證、凍結財產、停止在美國的任何交易、停止與美國主導的全球金融體系進行任何交易等,制裁不僅涉及當事人,還牽連家屬子女。今後,美國肯定還有更多專門針對中共官員的制裁措施出台。

免受制裁令影響的最好辦法,就是趕緊退出中共黨、團、隊。近兩個月來,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越來越多。有的直接到紐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辦理「三退」。有的通過熱線電話「三退」。

「三退」又添新途徑

8月18日,「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宣布,即日起,推出「在線辦理退黨證書」服務,方便廣大願意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民眾,辦理「退黨(團隊)證書」。

「退黨(團隊)證書」上登記的,是退黨(團隊)人士的真實姓名,有其出生年月日及出生地,有唯一的退黨證書編號,並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落款、標誌及退黨中心主席的簽名。華人朋友得到全球退黨服務中心頒發的「退黨(團隊)證書」,獲官方認可,在申請移民或入境時,提供給相關政府機構,可作為重要參考文件。

在線辦理「退黨(團隊)證書」,請登陸:https://www.tuidang.org/

滅共大戰起 「三退」保平安

2020年,中共人禍導致的大瘟疫全球大流行,是中共帶給全人類的最大一場災難。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從對中共的幻想中覺醒。

中共對大陸民眾的高壓和欺騙越來越不得人心;中共對台灣的政策失敗了;中共對香港的政策失敗了;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失敗了;中共對美國的政策失敗了;中共對澳大利亞、加拿大、印度、英國、捷克等國的政策都失敗了;中共戰狼外交官令國際社會非常反感。無論內政還是外交,中共在各個領域,一敗再敗。中共正在人心喪盡。

美國已將中共作為頭號敵人,從經濟、政治、軍事、外交、金融、科技、間諜、人權、宗教、新疆、西藏、香港、台灣全方位反擊中共。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打響了從地球上最後剷除中共的滅共大戰。

在老天爺最後從地球上淘汰中共前,中國大陸民眾,特別是中共體制內官員,包括中共駐外使領館官員,趕緊退出中共黨、團、隊吧。現在不退,更待何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