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貓」 老翁蹓狗被砸當場倒地不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俗話說「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名高姓老翁出門遛狗,竟然被天外飛來的一隻貓咪砸中,當場暈倒在地,結果住院22天,出院後還需要接受復健治療。

根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上個月12日,當時高姓老翁像往常一樣帶著自家飼養的黃金獵犬出門散步,小狗走在前面,老翁在後面慢慢地散步,這時突然從高空飛來一隻貓咪,當場將老翁砸昏。小狗回頭看到主人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隨即發現肇事的貓咪正躲在角落,疑似知道這隻貓咪就是凶手,於是上前堵住不讓「現行犯」離開。

老翁被貓咪砸暈後,有路人見狀立即幫忙打電話報案。隨後,貓咪的主人發現自家寵物闖禍了,也到場查看老翁情況。

老翁的兒子表示,父親因被高空落下的貓咪砸傷,住院治療22天後出院回家休養,但仍然需要接受復健等後續治療。目前雙方正針對賠償事宜進行協商。

老翁的狗狗在發現主人被貓砸暈後,立即跑去攔截「凶手」的行為讓網友嘖嘖稱奇,「這隻金毛好靈性啊」、「還是金毛聰明」、「立馬控制住肇事貓,反應迅速、處理果斷、機智勇敢,好毛毛」。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