納瓦羅:民主黨與中共達「共識」打敗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週一(8月17日),美民主黨大會網上登場,兩党進入大選對決階段,在大會的頭2天,民主黨人主要攻擊川普應對中共病毒的失敗。週三,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主任彼得·納瓦羅(Peter Navarro)指責民主黨和中共合謀「共同事業」以打敗川普

納瓦羅在白宮告訴記者,民主黨和中國共產黨已經為擊敗川普達成「共識」,他們的整體戰略是指責川普政府管理不利,利用的卻是中共引起的全球大流行。

「他們不再談論政策」,納瓦羅批評民主黨人,「就針對川普,『糟糕』,這就是他們的整體策略」。

納瓦羅沒有詳細說明民主黨是否和中共已達成某種協議,但他強調中共與民主黨已經有太多共同點,並基於中共針對川普政府的「信息戰」,這很明顯。

納瓦羅警告說,中國共產黨正在「發動針對美國的信息戰」,通過「五毛軍」在互聯網上散佈「親拜登」、「反川普」的信息,試圖操控即將舉行的2020年大選。

川普一直強烈批評中共和習近平導致中共病毒在全球蔓延。根據世界衛生組織的統計數據,截至週三,有超過2000萬人感染了中共病毒,近75萬人喪生。

美國國會眾議院共和黨領袖麥卡錫(Kevin McCarthy)表示,證據是無可否認的,中共正在從事間諜活動,入侵美國的疫苗開發,甚至有報告顯示,中共正加強干涉大選。「我們要求中共對大流行負責」,賠償損失和傷害,但幾個月來,民主黨一直在阻撓。

麥卡錫指出,民主黨沒有採取行動來確保美國人的安全,而是在找藉口。拜登甚至宣稱:「我們相信崛起的中國正向着積極方向發展」。

拜登的競選搭檔賀錦麗(Kamala Harris)在其首次競選演講中將中共病毒對美國的影響歸咎於川普,還錯誤地聲稱該病毒「給美國造成的打擊比其他任何發達國家都要嚴重」,卻從未提及中共的錯誤。

中共媒體對賀錦麗則是高度讚揚,《環球時報》甚至發表社論稱讚她擁有中文名字並稱在執法方面表現強硬,和北京一樣。

前國務卿希拉里(Hillary Clinton)在週一與美國智庫「大西洋理事會」(Atlantic Council)的討論中同樣淡化了中共的威脅,川普政府一直強調中共的威脅並積極採取行動打擊共產主義政權,希拉里稱不能責怪一個國家為其自身利益行事,我們應質疑自己沒有更有效的應對中國的新的、更具侵略性地雄心勃勃的策略

納瓦羅肯定地說,民主黨人完全對中共無指責,這預示着拜登政府將「把這個國家交給中國共產黨」。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