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在拜登家鄉演講:「拜登誤國半世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週四,就在拜登正式接受民主黨總統提名之前幾小時,川普總統來到拜登的出生地賓夕法尼亞州,針鋒相對的發表競選演説。

週四下午,美國總統川普出現在他的對手拜登的出生地–賓州的斯克蘭頓(Scranton, Pennsylvania),受到民衆的熱烈歡迎。

隨後, 川普發表了題爲「拜登誤國半世紀」主題演講,以呼應幾小時後拜登在接受民主黨總統提名時的演講。

川普總統:「75天後,我們將贏得這個州。我們會再次贏得四年(執政)。他們試圖把我們圍困起來,但我們打敗了他,我們打敗了他,我們會一直將他擊敗。」

川普同時向美國民衆發出警示,如果讓激進左翼分子得逞,從政近半個世紀的拜登若贏得大選,將摧毀美國人的生活方式。

川普總統:「他(拜登)在華盛頓花了半個世紀的時間,出賣我們的國家,奪走我們的工作,讓其他國家搶走我們的飯碗:墨西哥、中國、其它的那些國家。是在偷走我們的工作。他在那裡呆了47年,現在他卻説要來改變什麽。我才不會相信。」

今天稍晚,拜登(Biden)將在虛擬會議上,在綫接受民主黨的總統提名,作為為期四天的民主黨大會的高潮。

下週一,24日開始連續4天召開美國共和黨代表大會,川普總統將打破傳統,在白宮接受共和黨的總統提名。此後兩黨候選人的對決將正面展開,包括多場政策辯論會的直接交鋒,直到11月3日的大選日為止。

新唐人記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