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四大機場今日起測體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1日訊】據CTV報導,加拿大運輸部要求從週四(30日)起在溫哥華國際機場、卡爾加里國際機場、多倫多皮爾遜國際機場和蒙特利爾-特魯多國際機場對國內旅客進行體溫檢查

聯邦交通部長嘉諾(Marc Garneau)在今年6月首次要求國際旅客進入加拿大機場時進行體溫檢測。現在加國最大的4個機場將開始對國內旅客進行體溫檢測。

與此同時,加拿大運輸部還要求航空運輸安全管理局在員工安檢點也進行檢查。

在這個消息發布的同時,加拿大各地出現數十架航班上的乘客被認為可能接觸了確診感染武漢肺炎的患者。衛生當局也建議乘坐過這些航班的乘客在未來14天內密切觀測自己的症狀。

一個航班,發現有乘客確診感染病毒。

上週五(24日)由蒙特利爾抵達多倫多的AC 423班機上,坐在第1排至第5排的乘客,有可能已經接觸患者。

在此之前的7月20日,加航從蒙特利爾到多倫多的AC422航班有乘客確診,受影響的乘客在21到27排之間。

截至週三,國內航班中,有5架在多倫多降落航班有乘客染疫。

加拿大聯邦政府確定了10個國內航班和35個國際航班有乘客確診,這些國際航班部分來自歐洲、印度、墨西哥、中東和美國。

乘客可登入政府網站,查看可能接觸病毒的航班。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