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好轉 洛市動物園開門 AMC逐步重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週三(19日),洛杉磯市立動物園宣布,園區已做好防疫工作,將於下週三重新對外開放園區。因此,民眾自19日起,已經可以開始到網站上訂票。來看報導。

洛杉磯市立動物園週三表示,受中共肺炎疫情影響,至今已關閉近5個月的園區,即日將開放網路購票,並將於下週三(26日)正式恢復開放。

園方表示,依照洛縣的防疫指南,動物園將限制入園人數,並實施社交距離。同時,兩歲或以上的遊客必須配戴口罩。而園內也設有乾洗手消毒站,以減少病毒傳播的風險。

不過,園方將持續關閉室內區域和接觸率較高的空間,也暫時不舉行面對面的活動。

此外,同樣恢復營運的還有連鎖電影院AMC,該公司本週四(20日)宣佈,重新開放北美100多家劇院,並祭出開幕當天15美分的電影票價,吸引觀眾。

然而,由於疫情影響檔期,觀眾還無法看到最新上映的電影。

AMC還表示,目前已升級劇院的通風系統,並且將限制觀眾人數,觀眾也必須戴口罩才可入場。

根據Comscore的資料,目前北美約6千家電影院中,對外開放的約有1,400家。此外,Regal電影院也將於本週末開業。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