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1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中共病毒疫情下,全球穿戴裝置出貨依然穩定,蘋果的Apple Watch銷售優於預期,出貨量年增20%,市佔率全球第一,達到51.4%。下一代Apple Watch可能會增加血氧飽和度監測,強化生理數據監控功能。

2.德國8月綜合PMI初值為53.7,低於上個月的55.3。雖然高於50的榮枯線,但停止了3個月來的上升趨勢。服務業PMI的8月初值為50.8,比7月有明顯下滑,是拖累綜合PMI下降的主要因素。

3.美國銀行分析師表示,半導體大廠英偉達的數據中心和遊戲等相關業務持續強勁,使英偉達有望成為半導體行業首家市值達到5000億美元的公司。英偉達3年內的各年獲利預測也都被提高了超過10%。

4.英國國家統計局表示,截至到7月底,英國政府的債務總額達到了2.004兆英鎊,負債數字佔GDP的100.5%。但經濟學家警告,如果英國政府過早撤回財政紓困,可能引發失業危機,並扼殺經濟。

新唐人記者正治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