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班農被抓 中國媒體半夜炸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2日訊】【今日點擊】(3858-1)

提要
突發:班農涉嫌網上詐騙 被抓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的事變化大也變化快,而且出個事呢就出的是頂天的事。昨天我們已經拍完節目了,剛拍完節目在回去的路上,那個新聞台就報了,說這個breeze news,班農,這個川普的前首席幕僚,班農剛剛被抓。那個消息是比較大的,我也並沒有意識到對中國的影響那麼大,那個前後才多長時間。大概昨天上午,美國東部時間昨天上午11點,然後這個國內的胡錫進的環球網,夸,第一個時間就報了,然後第二個是政法委的網站, 夸,上去,中文,海外中文的根本都反應不過來。他們反應最快,那大概深更半夜的時候,就新浪、搜狐、鳳凰,中文在報導這件事情是中國最搶先。

我後來我開了個玩笑,叫這個夏蟲秋鳴,半夜狂歡,不知未來在何處。夏蟲秋鳴 半夜狂歡,那就是亂來了。不知未來在何處,你也生不了仔子了,秋天了,對不對,但秋天半夜的狂歡,能夠顯示出這件事情,就是班農被抓這件事情,對他們的影響和在他們內心中,表現出班農當初在過去的時間裡,他反共的態度,就他自己對共產黨的態度以及所作所為,對中共的打擊甚重,他們是一點招都沒有。我以為從客觀的角度,就可以看到這個故事,就我自己來講我當時一開始沒有想到,後來完全能理解。

環球時報胡錫進基本今天代表了整個,甚至代表了中央電視台,應該是被王滬寧直接指導的。那政法委代表著中共體制之下的,公檢法的所有司法的機構,所有整人打人的機構,就是依法治國吧,這麼講,習近平的依法治國體現在政法委上。那宣傳口它是一個跨行,就是跨部門的一個統一的口徑大外宣,抑制不住他們內心的歡喜、歡笑,從而把這件事情,給我的感覺就是說非常的突出。那相反呢在西方,在這個英文媒體,包括美國媒體、歐洲媒體,都以快訊的方式報了這件事情,但是他們在分析這件事情的時候,就非常之後了。

上午他實際被抓的時間,是上午7點15分早晨,在這個那叫什麼康什麼州啊,其實就是新澤西跟這個紐約州的,相互接洽的地方,他在一個豪華郵輪上,那抓他的直接從那兒抓走的。但是呢等抓走之後,是美國的司法部下達的命令,透過紐約南部區的這個法庭抓的。但抓他的人直接去抓他的人,是美國郵政總局的, 不是FBI的,這對太多人都是一個完全,完全陌生的概念,是美國郵政總局抓了他,我一會兒跟大家說為什麼是郵政總局。抓他的理由,涉嫌詐騙,網上詐騙

詐騙的概念呢,就是跟在墨西哥和美國南部,當初在2018年 2019川普要建一個牆,為了阻擋非法移民,是這個項目本身班農在其中,說他詐騙了一些錢詐騙錢大概前後2500萬吧,大概是這麼數字,所以這是一個理由,我一會兒跟大家分享這個細節。那我只想說這件事情發生之後,在華人的社區當中引起了巨大的反響。因為今日點擊其實我們,今日點擊現在的概念,都跟不上新聞的速度,發生的事太快,而且完全是往上面去的。

我剛才提到了這個郵政總局抓的班農,在美國的憲法中1872年,在當時我不知道是不是,跟這個當時美國西部的淘金熱有關。大家看過西部的一些片子影片,西部的影片那些淘金的,騎著馬扛著槍到處就這樣懸賞抓人的,他們當時是把郵局跟銀行,是合併為一個的,郵局跟銀行是合併成一個的。那郵局裡面包括一些保險櫃啊,那些淘金者藏金的都是去郵局,如果我個人沒有看錯的話,基本上是這麼延續過來的。

所以早在1872年,美國建國96年的時候,制定了一個法律,美國郵政總局有著執法的功能,相當於FBI、相當於警察、相當於聯邦警察。但它所執法的項目,完全是跟郵政相關,就是郵寄的包裹詐騙,郵寄的這個錢票詐騙,所以我說可能是,跟當時美國的淘金熱有關。這拿了金塊了,你放在郵局了,所以他主要圍繞著是跟郵件有關,那一直發展到今天,這個機構依然存在。全美國1200人,這些人接受的訓練跟FBI的概念類似,這些人被挑選去之後,要經歷過16個週的,也就是相當於4個月的訓練吧,包括使用槍械、包括基本的法有著基本的法律常識、格鬥、身體訓練、逃跑,包括這個防範,他的整個訓練概念,就是跟FBI的人,這些特別警察訓練概差不多。

所以這是郵政總局的人去抓的班農,但這件事情美國司法部長,後來昨天在下午的時候,他說我幾個月前我就知道,班農是在被調查。但似乎這件事情是被美國司法部,在有關管轄的範圍之內呢,不像FBI,不像美國司法部正經部長直接,好像不是。美國的郵政總局的有專門的官員,去承辦負責這樣的事情,然後這個人應該是向美國總統彙報。因為大概在前一個星期左右,川普剛剛更換了美國郵政總局的頭,原因民主黨要竭盡全力在11月分大選時,採取郵遞的方式來投票。把選票寄到這些投票者,有投票人的權利的這些家庭去,然後他們再把結果寄出來,那川普對這件事情是非常不接受,因為太容易造假了,這個不言而喻。

甚至民主黨提出來說,投票的人不用去登記什麼你的身分證。也就說5個月的嬰兒都可以嘍,要想詐騙的話。所以川普提出這種做法,是對美國憲法的侮辱,但民主黨今天就這麼幹。而郵政總局效忠民主黨,郵政總局,郵局美國的郵局,是今天美國社會中最貪腐的部門之一。為什麼在美國的聯邦快遞UPS,那麼業務那麼大,就是郵政總局拿著國家的俸祿,卻真正的充滿了貪腐的一切。我寄過三回東西,寄東西本來就不多,寄過三回東西,兩回那東西3天到的寄了40多天,這就是郵局。

美國的腐敗跟民主黨完全掛鉤,所以這件事情在昨天班農被抓的時候,就突顯出來了,就突顯出來,這是一個非常大的背景資料嘍。那顯示出今天的環境當中,在我眼睛裡今天的環境當中,出現一種人們無法迴避的,在美國社會中,包括川普自己想迴避也回避不了的,我以為是一個大淨化的過程。大曝光,現在是曝光的過程跟淨化的過程,跟彼此之間衝突的過程。在天滅中共中這是一個巨大的背景,在天滅中共中在人的環境中,將掃清所有無神論的一切,社會的精英,那些被稱為精英,而自我欣賞的人都處在危險中。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