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26起野火 衛星圖像顯示600英里煙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2日訊】週三(20日),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與國家海洋大氣管理局公布的衛星圖像,顯示加州目前正在對抗的26場大火,其煙塵已經瀰漫了600多英里,來看報導。

週三,由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南北加州、數十處野火所產生的煙塵,在大氣中飄散了約600英里。

圖像顯示,該煙塵為東北西南向,往西南延伸,離開加州的海岸線。此外,美國國家海洋大氣管理局拍攝的衛星圖像還顯示,該煙塵正在被帶入太平洋。

目前,規模最大的2起野火位於北加灣區的北部和南部,影響範圍約達226,100英畝,成千上萬人被撤離。

值得注意的是,這兩個野火都是由雷擊引發。事實上,加州在近三天之內遭遇近1.1萬次雷擊,如此大規模的雷暴十分罕見,並因此引發數十場山火。

加州消防局指出,加州目前有26起主要的野火,小型山火則有數百處。

對此,州長紐森已於週三,宣布全州緊急狀態,並表示當局已請求外州的375台消防車,同時還有來自亞利桑那州、內華達州和德州的援助。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