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詩6公園試用免費通行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5日訊】從本週開始,一些受歡迎的卑詩省級公園將開設試點計劃,使用免費通行證管理和控制進入公園的人數。卑省部分省級公園在4月8日關閉後在近期重新開放。只有少數公園,如Stawamus Chief和加裏波第公園,仍舊保持部分或全部關閉狀態。

近年來卑詩省一些公園一直存在停車困難。公園局說,過度使用某些步道會導致水土流失和植被受損等問題。省環境廳長賀佐治(George Heyman)說:「卑詩省的人們喜歡戶外活動,我們有一些受歡迎的公園吸引了大量遊客,帶來了人群的聚集和擁擠的停車場以及高速公路沿線停車等安全問題。」

卑詩省公園局表示,有六個公園的步道都需要使用通行證,因為這六個公園的行人過度擁擠,對步道造成了一定的破壞,並且很難保證足夠的社交距離。公園管理員將檢查指定區域的通行證。遊客可以打印或在手機上出示通行證。

通行證是免費的,可以登錄https://discovercamping.ca/bccweb/ 獲取,每日早6時釋放當日通行證。

以下公園和步道將需要使用免費通行證進入:

Mount Robson Park公園:Berg Lake步道;Stawamus Chief公園:Chief Peaks步道;Cypress公園:較高的山區步道,包括Howe Sound Crest步道,Hollyburn山區步道和Black Mountain Plateau步道;西摩山公園(Mount Seymour Park):包括西摩主要步道,狗山步道和神秘湖步道的高山步道;Garibaldi公園:鑽石頭(Diamond Head),瓦礫溪(Rubble Creek) 和奇卡穆斯(Cheakamus)的入口;Golden Ears公園:所有步道和日用區域。

新唐人加拿大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