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遭鯊魚撕咬 澳洲勇夫飛撲痛擊成功救回

張雨霏編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2日訊】近日,澳洲一名女子在衝浪時遭到大白鯊攻擊,她的丈夫見狀奮不顧身直接跳到鯊魚背上徒手瘋狂痛擊,成功救回愛妻的性命,其英勇行為被盛讚為英雄。

綜合媒體報導,事件發生在新南威爾士州麥覺理港(Port Macquarie)的雪莉海灘(Shelly Beach),當時35歲的道爾(Chantelle Doyle)正在衝浪,突然遭到兩至三米長的鯊魚攻擊,她的右腿被鯊魚咬住。

在旁邊陪同衝浪的丈夫拉普利(Mark Rapley)眼見妻子情況危險,毫不猶豫從衝浪板飛撲到大白鯊身上,並朝其頭部揮重拳一陣狂揍,直到鯊魚鬆口為止。

道爾在丈夫的協助下,慢慢游回岸上,但她的右小腿和後大腿嚴重撕裂,流了不少血,隨後被醫護人員空運至醫院治療,目前傷勢穩定。

新南威爾士州救護人員貝弗利(Andrew Beverley)表示,海灘上的民眾在醫務人員到達之前對道爾進行了急救,做得非常出色。

現場目擊者表示,當時情況相當危急,大白鯊咬緊獵物便不會放開,很可能會把她拖進海里;另一名在附近衝浪的目擊者稱讚這位男性是英雄,能對抗這隻體型超長的大白鯊。

這已經是最近幾個月來雪莉海灘第三宗鯊魚襲擊事件。新南威爾士州衝浪救生組織(Surf Life Saving NSW)發布聲明表示,事件發生後,麥覺理港海灘已對外關閉,該組織也正在監視該地區海灘,試圖找出這隻肇事鯊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