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首張中秋數碼合輯來襲!黃文升給予加油打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3日訊】馬來西亞首張中秋數碼合輯《月光快車》即將推出,引起不少大馬創作歌手的關注,給了《月光快車》的音樂人和歌手鼓勵。

90年代當紅的創作組合“山腳下男孩”演唱的《月亮圓》是大馬首支中秋歌曲,被傳唱了四分之一個世紀,堪稱經典之作。山腳下男孩組長兼《月亮圓》創作人黃文升捎來祝賀視頻為《月光快車》的創作人、歌手打氣。

黃文升表示,感謝大家每次在中秋節的時候都會唱《月亮圓》這首歌,讓歌曲繼續流傳這麼多年。而今年馬來西亞將誕生有史以來首張以月亮和中秋作為主題的數碼專輯《月光快車》,他預祝這張專輯一切順利,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大力支持。

資深音樂人黃俊田的召集下,來自各地的創作人駱虎、蔡振輝、洪維聰、劉紋全、翁傑輝、趙福成、鄭颩壕、吳家昌、尤菘好、黃福慶、林耀亮、郭學儒、范立信紛紛加入陣容,部份創作人更夥拍多名歌手及歌唱老師蔣海寶、古秀麗、區秀儀、柯惠佳、Gine Li、駱愷、鄭睨錡及一位在職老師蔡國棟交出12首不同曲風的原創作品,一同打造首張環保概念,並以二維碼方式推出的全創作中秋合輯《月光快車》。

《月光快車》中秋數碼合輯將於9月1日正式推出。

 

(責任編輯:尹信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