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假無底線!央視新聞穿幫集錦笑翻網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3日訊】近日,習近平到安徽視察洪災,被習慰問的女災民,被網友們抓包竟然是「臨時演員」 ,疑是女公安假扮,引發抨擊。事發後,有網民扒出央視的部分造假鏡頭,命名為「央視穿幫造假集錦」,笑翻網絡。

中共官媒公布習近平在18日前往安徽視察災民的系列照片,並報導習對災民的談話。畫面顯示,習到一處民宅探訪時,迎接習近平的是一名婦女,這名婦女手中還抱著孩子,官方試圖營造出習愛民如子、鄉民擁戴領導的氣氛。

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名「災民婦女」,像極了埠南縣治安大隊副隊長閆靜。

網友抨擊,這位「災民」,根本是事先安排好的臨時演員。更有網民稱,就連閆靜手中抱的孩子,也可能是臨時演員。

事實上,每逢中共官方需要類似「宣傳照」,又擔心領導人安全時,就會安排各地區的官員與公務員充當「鄉民」。網友批評中共的做法,根本是「自欺欺人」。

事發後,有好事的網民扒出央視今年以來的部分造假鏡頭,命名為「央視穿幫造假集錦」。

1,黨媒抗疫造假視頻:「預備!哭!」

一段短視頻可見,在武漢一所醫院的樓道裡,站著一群全套防護服的醫護人員,拍攝視頻的導演說:「預備!哭!」,其中一位「患者」演員馬上就眼眶泛紅,熱淚盈眶,上前和一名醫護人員擁抱,其他人也都在鼓掌。

2,大爺詢問醫生:氣短好,還是長好?

3月3日,央視記者進入武漢卓爾長江應急醫院採訪。央視拍攝的一段關於女護士與一名老年患者對話的視頻引發網民熱議。

視頻曝光後,不少人嘲諷央視「把14億人當成了傻瓜,你們看穿又咋滴?明天的新聞你們還得信!」

3,「演員」患者住在醫院不想走

中共為了洗白「方艙醫院」猶如集中營的負面形象,曾讓一名「患者」通過央視現身說法,她在發表所謂「感謝黨」的言論後,竟聲稱在醫院裡面住得都不想走了。

有網民發現,這名分享出院心得的「女患者」,與一次隔著玻璃與男友接吻的「女護士」是同一人,諷刺道:「她的肺炎治好了,腦子卻壞了。」

有人諷刺道:「她的肺炎治好了,腦子卻壞了。」(視頻截圖)

4,丟下一萬元就跑,假的

2月中旬,中國多地還出現民眾衝進派出所或縣委辦公室「丟下一萬元就跑」的新聞,內容均稱要捐給疫區武漢。網民怒斥,這種「集中造假」、「劣質炒作」手段太卑劣。

網民還扒出央視早年的造假多個鏡頭。

5,紅軍長征,假的。

1934年10月,共匪經不住國軍的圍剿,被打得狼狽逃竄,但被它們吹噓成「長征」,而且是為了北上抗日而「長征」——可陝北沒有日寇。

6,中共抗日,假的。

抗日的中流砥柱是國軍。國軍陣亡的將軍就有206人,投入10萬人的大兵團作戰就達21次;共軍陣亡的將軍只有一個左權,沒有陣亡士兵名單。看看辛灝年的演講《誰是抗日的中流砥柱》就能了解更多抗日真相。

7,「半夜雞叫」,假的。

假如「周扒皮」真在半夜假裝雞叫,催促長工到地裡幹活,那四週漆黑一團,長工不把莊稼給毀了嗎?還有,為批鬥劉文彩,從故宮搬過去很多東西放在他家裡展覽。實際上劉文彩樂善好施,他修的學校和公路,至今還被家鄉人使用。中共是想通過抹黑地主,掠奪他們的財產而編造理由罷了。

8, 「畝產萬斤」,假的。

1958年,中共搞「大躍進」,放衛星「畝產萬斤」,強行徵糧造成三年大饑荒,餓死3千多萬人,對外謊稱「三年自然災害」。實際上那三年風調雨順,沒有發生大的洪水、幹旱等自然災害,完全是一場「人禍」。

9, 「英雄模範」,假的。

邱少雲被烈火燒到一定程度,根本無法控制住身體扭動和呻吟,他身上帶的武器彈藥怎麼沒爆炸?

10, 「天安門自焚」,假的。

央視播放的自焚鏡頭中,警察拎著滅火毯站在王進東旁邊等著,毫無滅火的急迫,倒像是在「等待」拍照。而且法輪功著作《轉法輪》上明確寫著:「煉功人不能殺生。」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IED)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表示:從錄像分析表明, 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並強烈譴責中共的「國家恐怖主義行為」。在場的中共代表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辭。

11,器官捐獻,假的。

這些年中國的器官移植手術非常多,像中共前外交部長喬冠華的太太章含之兩次換腎,演員傅彪兩次換肝。僅2006年全國一年做的器官移植手術就上萬例。器官配型是很難的,死人的器官基本沒什麼用,活人一般不願給你,這麼多的供體從哪來的?

國際多方獨立調查證實,活體器官主要來自法輪功學員,還有部分來自其他良心犯、維族人等。很多武警醫院、軍隊醫院及一些地方醫院參與了這罪惡勾當。

2020年2月10日,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科教授林正斌,因感染中共肺炎去世。媒體介紹,他生前曾進行了上千個腎移植手術,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要操刀手之一;同濟醫院是中共活摘器官的首個基地。

中共按需殺人、活摘器官的獸行震驚世界!

12,六四事件沒死人,假的。

六四事件」時的發言人袁木大言不慚地說:「天安門廣場沒開一槍,沒死一個人。」事實上,六四凌晨,軍隊用槍掃射、用裝甲車輾壓,天安門血流成河。美國白宮在2014年公布的解密文件顯示,在北京參與六四學運的學生、平民,死亡人數至少1萬多,受傷人數約4萬多。

分析人士指出,央視為專制統治服務,它是宣傳中共,傳播謊言,愚弄百姓,維持暴政統治,打壓人民和給民眾洗腦的工具,處處充滿著中共邪惡的說教、卑鄙的用意。央視節目要倒著看,反著領會,那才是事實真相。

早在2009年1月12日,22位大陸學者、律師、學生聯名發表了一封公開信,題目叫做「抵制央視,拒絕洗腦」,因為它壟斷信息,製作粗糙低劣,控制輿論,污染視聽,蓄意欺騙百姓,強行洗腦。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