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無論做什麼 習近平都在加速解體中共

近日,中共「紅二代」,中共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在美公開批評中共淪為「政治殭屍」,建議換掉總書記,令中南海震怒。隨後蔡霞被中共開除了黨籍,並被取消了退休待遇。8月20日,蔡霞在接受BBC專訪時表示,對自己因發表有關中共和港版國安法的評論而遭到中共處分「沒有任何後悔」,她說發言是自己的權利。此外,蔡霞認為港版國安法不是真正的立法,而是政治強權意志的推行,就是要打壓香港人民捍衛自己的權利。她認為港版國安法的決策很糟糕,對哪一個都沒有好處,所以她認為這種決策是「蠢到極點」。

但也有觀點認為,站在加速解體中共上看,港版國安法的決策卻「相當高明」。因為沒有哪個決策會像港版國安法一樣,遭到西方社會的一致譴責和制裁,讓中共與西方各國的關係變得更加糟糕,甚至是讓中共處於空前的國際孤立。誠如蔡霞教授所言,推香港國安法,對中國內地的發展來說,等於是把整個民族未來發展很寶貴的渠道、窗口和一個跟世界連接的平台親手毀掉。在短期看來,情況的確如此,中國人將承受中共決策帶來的劇痛,但若中共因此而迅速解體,這種劇痛就成了短痛。畢竟長痛不如短痛,若長期讓中共邪黨這樣搞下去,全世界都將承受長痛的苦難。所以,站在促使中共儘快解體的角度上看,強推港版國安法並非「蠢到極點」了,相反它卻「相當高明」。

近年來,中共正變得越來越「左」,而作為中共領導人的習近平,其個人聲望也屢創歷史新低,國內外對其批評聲音不絕於耳。2013年4月,習決定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同年7月,習在西柏坡參觀時重提了毛澤東的「兩個務必」。2017年11月,習效仿毛澤東,給內蒙古自治區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的隊員們回信,勉勵他們繼續傳播邪黨文化。2018年,中共修改憲法刪除國家主席連任不得超過兩屆的限制,引發輿論譁然,同年4月,中共將「十年文革」稱為「十年艱辛探索」,同年5月,習稱馬克思為「千年第一思想家」。2019年11月,習不顧200多萬香港人的感受,為香港「反送中」定調,稱必須「懲治XX分子」。2020年4月,「紅二代」任志強因公開批評習被捕,6月,習授意中共人大強行通過港版國安法,引發國際社會一片制裁……現在很多中國人稱習為「總加速師」,加速中國社會倒退,加速中共滅亡。

2019新冠病毒疫情爆發後,習近平的防疫表現遭到批評。2020年1月23日,中共中央、國務院召開2020年春節團拜會,習在團拜會上的講話中對已經「封城」的武漢隻字未提。2月後,武漢疫情緩和,習才去武漢視察疫情。這與8月18日習視察安徽阜南縣蓄洪區災民一模一樣。等災情穩定了再去視察,已成為習「關心」災民的一大特色。不僅如此,習對江澤民一手發起的對信仰「真善忍」群體的殘酷迫害,甚至是被活摘器官的慘烈遭遇視而不見。近日,山東、河北、江蘇、廣西等多省「610」辦公室又開始了大規模抓捕、騷擾法輪功學員。僅吉林長春地區從7月中旬至今不到一個月,五十多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抄家、入室搶劫。

此外,中共政府對維吾爾族、哈薩克族和其他少數民族的人進行了大規模迫害的細節也在國際上受到批評。

現在越來越多的證明表明,習近平正把自己搞得裡外不是人。對內,中共政治老人和中共黨內既得利益者對習的執政頗有微詞。隨著中國的維權律師被消失,公知被噤聲,廣大中國人對習的執政越來越反感,公開對其畫像潑墨的有之,私下稱其各種綽號的有之,網絡上把其與斯大林希特勒比較的有之,在被外國人模仿諷刺的人物中有之……對外,世界各國對習領導下的「戰狼式外交」和中共故意向全世界隱瞞中共(新冠)病毒的做法深惡痛絕,國際追責聲一浪高過一浪。在習的「正確帶領」下,中共與美、澳、英、印、加等國的摩擦愈演愈烈,中共在國際上的朋友越來越少,「反華反共」勢力越來越多……幾年間習近平干成了歷代中共領導人都沒能幹成的事情——讓全世界對中共邪黨的看法更加統一和清醒了。

習近平的做法正遭到中共黨內的一片反對,習李矛盾更加公開化,中共黨內更加分裂。有些中共黨內人士準備發動政變把習趕下台,但這肯定是不會成功的,因為中共邪惡透頂,換誰都一樣。相反,從加速解體中共上看,現在習近平無疑是最佳人選,也是最稱職的。很多中共黨內人士認為習是中共的敗家子,甚至是「蠢到極點」,幾年就敗光了中共「革命先烈」留下的大好基業和大好形勢。但也有觀點認為,若沒有習主席這樣「無我」的表演,中共又怎會惹得天怒人怨?又怎會惹得各國全面對抗?沒有天怒人怨,民憤高漲,沒有各國痛恨,中共又如何解體呢?!

更具諷刺意義的是,習的這種敗家方式是以學習毛澤東帶領中國全面向左轉進行的。學毛澤東居然也能敗家,這是中共大多數人和習近平本人始料未及的。面對裡外不是人的險境,有人給習近平支招,勸他抓住最後的機會,洗心革面改旗易幟徹底解體中共邪黨,做一個真正的中國領導人。習若想借中共總書記的名頭保住自己的權力和名聲,只會越來越糟糕,因為在中共邪黨體制內,無論做什麼,習近平都在加速解體中共。近幾年習推行的一系列保黨政策,收到的實際效果均印證了這一點。尤其強推港版國安法,初衷是想讓中共變得更安全,但收到的實際效果卻是中共權貴被制裁,中共眾叛親離遭到國際社會一致反擊,讓中共更孤立,離垮台更近。

現在中共又在台灣海峽搞大規模軍演,頻頻向台灣「秀肌肉」,恐嚇自由世界。中共領導人還盤算儘快武力「解放」台灣,以求得「民族統一」的不世之功。但我們有理由相信,武力統一台灣將使中共邪黨壽終正寢,因為無論做什麼,習近平都在加速解體中共,這就是中共的宿命。習近平該如何選擇?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