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怕出蔡霞許章潤 北大嚴審師生參加網上國際會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3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怕出蔡霞許章潤 北大嚴審師生參加網上國際會議

原清華大學教授許章潤因批評時政遭開除後,傳出許章潤在獲得哈佛大學聘書的同一天(8月13日),再次被中共約談,並被施以4項禁令。8月19日,北京大學國際合作部在官網發通知,要求對參加境外主辦的在線國際會議「嚴格審核把關」,師生參加會議時應嚴格遵守相關「保密規定」。外界認為,這或與蔡霞和許章潤等學者批評中共當局事件有關。

政法委610部署 長春多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據明慧網報導,7月1日,長春市政法委書記馬延峰到農安縣部署,與當地政法委及公安局長一手策劃了綁架事件。13日,農安縣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610」辦公室召開會議,做了綁架法輪功學員的部署。15日一天之內,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至少21位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綁架;隔天更有30多人被非法綁架。

大紀元揭內幕:中共如何讓韓對港問題失聲

在美國號召西方圍堵中共之時,與美國同盟的韓國卻沒對中共作出任何批評。近日,大紀元獲得大量中共的內部文件顯示,中共通過系列的外事相關活動,以經濟利益拉攏韓國,滲透澳洲。

曾喊入籍台灣 黃秋生返港被勸「此地不宜久留」

58歲港星黃秋生5月來台拍攝公視戲劇《四樓的天堂》,被問及是否要移民台灣,大方回覆「準備中」,他拍完戲已回香港,秀出外賣的肉餅餐,竟有網友留言「幹嘛回來啊,此地不宜久留呀」、「快點走!香港好危險」。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