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社交疏離 哈利波特工作室旅遊重新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3日訊】因中共病毒而關閉5個月後,華納兄弟工作室倫敦之旅週四上午重新開放影迷們可以回到製作哈利-波特電影的故鄉,經歷令人難忘的體驗。

華納兄弟工作室倫敦之旅位於英格蘭東南部的利文斯登(Leavesden)。與環球影城主題公園的《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不同,這是一個永久性展覽,提供電影拍攝的真實幕後花絮。自2012年對公衆開放以來,每天高峰時段接待遊客多達6000名。

如同目前所有的公共場合,工作室採取了包括社交疏離等安全措施,限制訪客人數,增加寬敞場地的清潔和衛生條件。

在疫情關閉期間,工作室重新安裝了電影《哈利-波特與密室》(Harry Potter and the Chamber of Secrets)中,霍格沃茨魔法學校(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斯萊特林(Slytherin)學院的公共休息室。

華納兄弟工作室倫敦之旅總經理斯普納(Geoff Spooner):「5個月後,我們今天非常高興工作室之旅重新開放,歡迎遊客回到霍格沃茨,回到哈利-波特電影的故鄉,觀看我們所有令人驚歎的佈景、道具和服裝,包括在我身後看到的,第一次呈現的、夢幻般的斯萊特林學院公共休息室。這是我們全新的斯萊特林慶典的一部分。」

斯萊特林(Slytherin)是劇中的巫師,所創立的學院教出了許多黑暗女巫和巫師。

華納兄弟工作室倫敦之旅總經理斯普納(Geoff Spooner):「所以,我們實際上一直很忙,這給了我們完成斯萊特林公共休息室安裝的機會,當然還有《哈利-波特與密室》中,羅恩和哈裡偷偷進入斯萊特林公共休息室,試圖找出誰是斯萊特林的繼承人的場景……」

《哈利-波特》全部8部電影都是在倫敦北部利文斯登的製片廠拍攝的,其它在這裡拍攝的還有系列電影《詹姆斯-邦德》、《速度與激情》和《碟中諜》中的部分。

既往購買門票需要提前3個月預定。關閉5個月令粉絲們迫不及待,發售重新開放的門票時,網站上排有4個小時的長隊。

英國遊客尼爾-萊肯比(NEIL LECKENBY):「我們6個月前預訂的門票,當時我們認爲我們來不了,所以儅我們知道今天重新開放後很高興,我們真的非常興奮。」

喬安妮-萊肯比: 「我們是上午第一批,真是太棒了。」

在工作室重新開放2天前,華納兄弟公司宣佈,將在日本東京豐島園遊樂園的現有場地上建造工作室東京之旅(Studio Tour Tokyo)。游樂園將在8月底關閉施工,預計於2023年上半年完成。

新唐人記者徐哲、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