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四川犍為縣遭洪水襲擊 14戶村民被滅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4日訊】四川犍為縣遭洪水襲擊 14戶村民被滅門

四川樂山市犍為縣孝姑鎮,8月18號凌晨突然遭遇特大洪水襲擊,岷江江水衝破河道,直接灌入孝姑鎮,江面寬了好幾倍,許多村民來不及反應,大概還在睡夢中就被洪水沖走了。

網友上傳視頻說,孝姑鎮八一一隊14戶人家,全部被洪水沖走,房屋無影無蹤,連地基都找不到了。

視頻拍攝者還說,孝姑中學的樓房也被沖毀了一半。洪水過後,一片狼藉,到處是瓦礫磚石和淤泥。

但中共官方媒體卻報導說,從8月10號到18號,四川遭遇兩輪特大暴雨車輪戰襲擊,全省只有14人因洪澇災害死亡和失蹤。

洪災過後 安徽壽縣近五百人嘔吐腹瀉

安徽省的洪災剛過去不久,淮南市壽縣保義鎮8月19號又有大批民眾出現發燒、嘔吐、腹瀉等症狀。

網上視頻顯示,當地醫院大排長龍,到處是病人,其中多是孩子和老人。

23號,安徽壽縣官方微博說,出現症狀的人數有493人,初步判定為志賀氏菌感染。
當地村民認為,可能與此前洪水灌入該村水源瓦埠湖有關。

保義鎮的一名村民22號告訴大紀元記者,壽縣醫院已經接納不下病人,學校也都停課了。

當地一家醫院的醫生則告訴記者,由於病因不清,對病人只是用一些消炎藥暫時抑制。

目前,該鎮的自來水已經停止供水,村民需要到鄰鎮打水。

川普再提美中經濟「脫鉤」

美國總統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採訪時說,有可能讓美國經濟與中國脫鉤。

據路透社報導,在一段視頻摘錄中,川普告訴主持人說,「我們不必」與中國做生意,在談到脫鉤問題時,他說,「如果他們以不正確的方式對待我們,那我一定會那樣做的。」

今年1月,美中簽署了第一階段經貿協議後,雙方的貿易戰暫時休兵。但此後川普關閉了第二階段談判的大門,因爲他對北京處理中共病毒疫情不滿。

6月18號,川普也曾提出過美國可能會採取「與中國完全脫鉤」的態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