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滬公務員吃「半份菜」豆渣餅 網友:挨餓前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新唐人深度報導紀錄片《大疫襲來》

追查國際調查中共空軍西京醫院活摘器官現場錄像

【疫情更新27】中國48名肺炎疫苗接種者 入境海外呈陽性遭批

李克強上黨媒晚3天 分析:北戴河內鬥仍在延續
北戴河會議後,習近平和李克強爭相視察洪災,但李的新聞遲遲未上三大黨媒,引發輿論關注,「內鬥」傳聞四起。直到8月23日晚,黨媒才開始報導李克強,但已晚了3天,新聞成了「舊聞」。有評論認為,這些微妙的跡象顯示,習李不同調日益公開化,而且沒有偃旗息鼓之意,中共在北戴河的內鬥仍在延續。

深圳特區40周年 陸媒罕見報導鄧小平孫子
8月26日是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週年紀念日,大陸媒體重提鄧小平,還提及鄧的孫子鄧卓棣是鄧家第3代唯一從政之人,目前仍在新安鎮做書記。

聽習近平的話 上海公務員吃「半份菜」、豆渣餅
為響應習近平禁止浪費食物的「光盤運動」運動,上海市近日宣布一系列「節約」和處罰舉措,自本週起,上海公務員開始吃起半份菜和豆渣餅,網友質疑官員如此作秀恐是糧食已出現危機,這是讓老百姓挨餓的前奏。

中國人賣房收到數字貨幣?財經人士詮釋
在洪災肆虐、疫情蔓延、經濟下滑等重重危機下,中共央行異常激進地推動數字貨幣。近日,更傳出有人賣了深圳的房子,收到的也是數字貨幣,而且不能兌換黃金、外匯和現金。財經人士認為:這個更像是中共內循環的遊戲幣。

劍指曾慶紅? 陸媒曝中糧駱家駹江西幫背景
中糧集團總會計師駱家駹落馬後,陸媒隨即暗示駱的「江西幫」背景,並特別點明駱畢業於江西財經大學,並把駱和「江西幫」幫主曾慶紅的馬仔、華融董事長賴小民類比。分析人士認為,種種跡象顯示,習近平陣營正在和曾慶紅全方位開戰。

受賄逾1800萬 茅台集團前總經理囚11年半
貴州茅台酒廠(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前總經理劉自力受賄案,於24日公開宣判。劉被判處11年半有期徒刑,並被處罰款100萬元人民幣。

山雨欲來!中共公安系統更大風暴來臨
中共政法委早前宣稱,在周永康等「政法老虎」接連落馬後,繼續清除「害群之馬」,據官方統計,過去1個多月內已有逾30名政法官員被查。一名接近政法系統官員稱,一場更大的整頓風暴即將來臨。

印太聯軍圍剿中共? 環太平洋軍演10國艦艇齊聚
由美國主導的環太平洋軍事演習(RIMPAC)預計8月31日結束,美國太平洋艦隊稍早在臉書貼出10國船艦在夏威夷外海編隊航行的照片,軍容壯觀。有評論認為,本次軍演具有強化在南海對中共牽制的效果,印太聯軍圍剿中共已經成形。

習近平剛去安徽考察 當地又出大事(視頻)
日前,習近平到安徽省考察,前腳剛走,安徽又出大事。消息稱,安徽壽縣發生上萬人自來水中毒事件。這令外界聯想起,7月下旬,習近平一行到吉林四平、長春調研,兩地的中共病毒疫情均再次復燃。

劉伯溫預言正兌現:繁華市變汪洋 高樓閣變泥崗
古代預言書《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不僅驚準預言了2020年中共病毒大瘟疫,也預言了中國各地洪災肆虐的場景:繁華市,變汪洋;高樓閣,變坭崗。

中共播「惠州艦」實射片耀武 被揭錯漏百出淪笑料(組圖)
今年以來,中國南海局勢和中印邊境的局勢都十分緊張。近日中共軍方接連放出「惠州艦」南海操練和西藏高原演訓場的軍事操練短視頻,欲籍此耀武揚威,卻被網友指出若干錯漏之處,反而凸顯出參與操練的士兵毫不專業,成為了一眾網友的爆笑話題。

蔡霞力挺美制裁中共:中美衝突是價值觀較量
中共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因批評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而遭到中共政治報復,她也因此而在最近成為海外輿論關注的熱點人物。蔡霞日前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表示,中美之間的衝突是價值觀的較量,自己支持美國政府進一步制裁中共官員,她同時呼籲國際社會合作阻止中共「滲透」國際機構,防堵北京當局的極權思想在國際社會擴散。

「月光女神」部署印太 美軍斷層掃描式監控共軍
美國軍方近期在西太平洋動作頻繁,不僅多次出動空軍的多種電子偵察機抵近中國浙江、廣東沿海區域執行任務,美國陸軍也將最新式的戰場偵察機「月光女神」(ARTEMIS)部署到印太區域。台灣戰略專家表示,這些跡象顯示美軍正在對中共軍方採取斷層掃描般的高精密度情報偵集與監控。

遏中共5G擴張 美「跳躍式」佈局6G戰場
美國國際開發金融公司(DFC)行政總裁,日前向美國媒體談及美國政府在通訊技術領域的「跨越式發展」戰略,並披露了五角大樓採取行動促進美國科研機構發展6G技術的動向。業界預計,6G移動通信性能將是5G的10到100倍,不但數據的傳播速率需求將極大提升,傳輸的頻段也將進入「太赫茲」(THz)時代,6G移動傳輸的經濟和軍事影響將更具「革命性」。

得道喇嘛的現世預言句句成真 只剩一件大事正在應驗中

王友群:對法輪功「清零行動」是中共自滅之舉

李正寬:猛踩油門回文革?——王滬寧敗主不倦

顏丹:「退黨證書」的內涵與價值

【中國禁聞】8月23日完整版

【天亮時分】中共病毒疫苗,誰敢注射?

【役情最前線】武漢實驗室改數據 港入境處職員被控罪

【德傳媒】F16維修中心在台灣成立有何重要意義? 購買F-16v戰機的價值展現!

【欺世大觀】毛澤東祕密結盟日軍,賣國求生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無論做什麼 習都在加速解體中共/美中衝突新火藥桶
相關鏈接:習眾叛親離 蔡霞事件只是開始/華為高級員工紛紛離職
相關鏈接:美國務院警告 儘快拋售中國股票
相關鏈接:蔡霞起義、紅二代或被抓逼財
相關鏈接:4大不尋常事件折射北戴河激鬥
相關鏈接:蔡霞:換掉習已成黨內共識/上海副市長落馬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還沒開完 習遇「圍攻」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沒完沒了 13大難題個個無解
相關鏈接:權鬥洶湧 習近平夢斷北戴河?
相關鏈接:「懷念吃糧票」標語再現/習近平栗戰書被打黑槍?
相關鏈接:港警怕美制裁 緊急轉移上百億資產
相關鏈接:習受到軍中重要將領們譴責/美駐華使館回應徽章刪字
相關鏈接:傳楊瀾夫婿吳征被抓/美國制裁出狠招
相關鏈接:習近平憂懼亡黨/李克強處境難料
相關鏈接:北戴河栗戰書中途離場/潛伏美國上千中共黨員叛逃
相關鏈接:黨媒暗示習掌權到2035年/微信被禁中共會缺氧而亡
相關鏈接:王毅對美喊話突變調 /世界更堅定滅共決心
相關鏈接:瑞士罕見譴責 嚇暈中共高層 /浙江滿分作文網路炸鍋
相關鏈接:國產悍馬被擊穿 牽出特大腐敗案
相關鏈接:習要拿馬雲、馬化騰開刀?/北戴河祕會內幕
相關鏈接:閆麗夢:中共在研發更可怕病毒
相關鏈接:閆麗夢爆中共高層防疫特供/2020預言不再準確?
相關鏈接:陝西書記突被貶 /中南海雙重危機
相關鏈接:中共軍隊可能會譁變?/習做夢李拆夢
相關鏈接:閆麗夢再接受採訪/習罕見只給一人授銜
相關鏈接:閆麗夢籲推翻中共政權/袁弓夷:圍剿中共正式開始
相關鏈接:習近平保黨沒人聽?/中共接班人擺上台
相關鏈接:馬雲被傳喚後失蹤/蓬佩奧又出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