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主導的「遏制中共」聯盟逐步成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今日點擊】(3860-2)

提要
美國主導的「遏制中國」聯盟逐步成型
川普第二任期施政重點 要中國為新冠病毒負全責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川普訂下了國策跟他執政的綱領,以美國為中心為領頭,帶領著整個世界人類,要在地球上以國家的概念,就是以國家形式的存在,全面清除中國共產黨。成為了他生命最後,就是說作為美國總統的最後的必須的,能夠達到的,就說一個使命式的終止。美國的強大,美國再強大,就取決於它對中共打擊的力度跟清掃的力度,沒有第二只有唯一。BBC:遏制中國。這BBC就,遏制中共,這已經成為美國在正式的政府文件中的稱呼,它還在用中國,這是BBC。那它為什麼呢,它有它的觀念理念對不對,它有它認為,那中國就是中國,它不認同川普的作法,把中共稱為中國,因為中共的邪惡促成了國家的不合法性。

美國主導的「遏制中國」聯盟逐步成型

連說遏制中國的聯盟,因川普的美國第一政策而增加變數。BBC沒有這個能力認識,是因為它不喜歡川普,狹隘、妒忌,菁英的膿包,所以它就說美國第一,就跟盟國出現衝突。你看,這是垃圾式的定論。有人說垃圾式的定論那你幹嘛選呢?它承認美國作為主導,在全世界的範圍內打擊中共。這事咱,有人說我用它,我用這篇文章,是讓大家看明白,在我角度裡能夠看明白,今天的人多墮落,多無知,多儀表堂堂的宦官。這就是那為什麼,因為川普當把中國改成中共的時候,就出現了在全世界範圍內,與中國共產黨,有著等同價值觀的生命的一種自然的曝光。

我相信很多人根本看不出這個文章,在它的描述中,一個題目中有背後這麼多故事。我自己以為啦,它是一個過程,它只能說是一個過程。那BBC這麼寫東西,是展現給所有的人,讓人們讓大家有機會認清中國共產黨的邪惡。就像川普講的,蓬佩奧講,滲透到美國社會,不僅僅是美國社會的各行各業。它是生命來的,它是邪惡的生命來的,它自然會滲透到各處去。你經常會看到,在不同地區的人們,
說突然汽車裡趴著一隻蛇,突然你們家裡頭,哪個車庫裡或者臥室裡,突然進了一條蛇,沒人知道那蛇怎麼進去的,但牠就進去了,這種故事呢屢屢出現。進入了民宅,算一個新聞。所以這個東西就是類似,它在神不知鬼不覺的背景之下就進去了。

文章它是一個大篇的論述文章啦。川普政府舉動,越來越清晰的表明其布局全球,建立一個世界聯盟,壓制中共政權在全球擴張。你這聽起來就稍微OK一點對不對,它不是中國,那標題上它卻那麼寫。那裡面有傳統的西方國家,英國、澳大利亞,有與中共比鄰的國家印度,有比較中立的國家。那這裡面中立的國家,其實就是東南亞嘍。它說這種努力已初具雛形,但是抗衡中,川普的美國第一的政策給各國帶來了疑慮,這些國家對各自利益的考量,自由世界的變數很多。利益的考量,臭肉吧。如果這個世界上各個國家不是唯利是圖的,在過去時間裡,就不會有今天中國共產黨走到這一步,這是相生相剋的道理。那川普的做法,打擊著各個國家的社會的精英,這是自然的。在打擊的過程中,那些精英抗爭的過程中,就是自我淘汰的過程,就是墜入地獄的過程,但它又是個生機。

它的生機的概念,英國自始至終不願意放棄華為,好嘍,強森就差點死嘍,強森差點死了。1月30日他明確講,徹底清除華為,不可能。誰告訴我,甚麼能代替華為的存在?相當野蠻的,相當蠻橫的。七天之後他進醫院了,再過七天差點死嘍。遺書,連醫生都給他下了最後通知書了。他老婆的孩子,他自己的孩子差點成了遺腹子,就這個。你愛信不信,扭臉他活過來了,跟華為一刀兩斷了。他很強悍,他很自傲,他的父親是英國的很著名的作家,他本身就是英國最著名的貴族學院的畢業生,他在學校裡是各門都是第一名。所以他不修邊幅,我就這個,你就這個,你只要一這個,他就給你那個對不對。你跟共產黨走,立刻就要你好看。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真實的發生,但是人們很難去直接正視面對它。

蓬佩奧在捷克議會發表演講,對抗中共威脅的挑戰,在某些方面更為艱難,滲透了我們的經濟、政治、社會。在某些方面他們所做到的,是前蘇聯沒有過的。前蘇聯,你看起來蘇聯在先,而共產黨的邪惡的生命之根,卻在中國共產黨身上,它就是這樣。那當時的蘇聯只是一個外在的形式,一直自由社會跟蘇聯是對抗的,那今天不是,今天是融為一體的。蓬佩奧在捷克的上議院發表演講,中國共產黨的領袖有一個算一個,沒有資格在任何民主國家的議會發表演講。

各個國家的議會的議員,是老百姓一張票一張票數出來的,中國共產黨的官,是槍桿子裡頭殺中國人上來的。他們很想爭取,他們很想爭取對吧,明明是個妖精,它很想穿上一個女人的衣服,很想以淑女的方式。就像妲己一樣對吧,把紂王的正宮娘娘害死,然後妲己就成為了正宮娘娘,那紂王就聽了她的。很高興老婆很漂亮,結果睡了一隻狐狸。所以這是BBC用了整篇的文章,以華為5G為中心,來探討今天的狀況。就是川普經過了兩三個月,其實沒有,7月1日吧,一個半月的時間,反共的大聯盟,就是清剿共產黨的大聯盟,在人類的社會中已初具雛形。

川普昨天星期日,拿出了他的第二期任期的施政重點,核心:中國共產黨。他的政策表是列出來的,比如說要創造多少美國新的工作,要花多少錢在什麼上,要花多少錢在,人家那個施政綱領是那麼寫的,一條一條的。我要再增加3000萬新工作,就說這意思啦,我要讓哪些地區人增加多少收入,我要哪行哪業要達到什麼水平,他是這,很簡單對不對。就這麼講吧,我要吃仨包子,一個素的兩個肉的,其中一個是狗肉的,這是人施政綱領。習近平那施政綱領,在我領導的偉大的思想的背書之下,中國人民趕上了無盡的希望,他們的希望在未來,他們的希望就在我習近平的思想中,因為我的思想,扯驢蛋。完全終止對中共國的依賴,在十大重點施政中排在第三位

川普第二任期施政重點 要中國為新冠病毒負全責

完全終止對中共國的依賴,那是什麼,與中共國脫鉤,是未來川普執政當中的國策。包括從中國撤回100萬個製造業的就業機會,以及對相關企業提供減免稅。不允許那些,將工作機會外包給中國公司的聯邦政府的合同。要讓中共國,為新冠病毒向全世界的擴散完全負責,切割它,讓它向全世界賠償。川普大選成功,他將即刻執行的。所以這是打擊中國共產黨,成為了今天川普畢生的使命。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