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持續震盪 北京又一虎落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中共官場持續震盪,中央紀委國家監委25日宣布,北京市政協副主席李偉落馬,李成為北戴河會議後又一落馬「老虎」。

8月25日,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宣布,北京市政協副主席李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現年57歲的李偉,是北京人,現任北京市政協副主席、黨組成員。曾任北京市駐海南省辦事處黨委書記、主任(副局級),市府辦公廳黨組成員、副主任,市府副祕書長、辦公廳黨組副書記、常務副主任,市府副祕書長(正局級),市委副祕書長、政法委常務副書記,北京市政府祕書長、辦公廳黨組書記、主任。

李偉最後一次露面是7月24日,他出席志願服務激勵機制提案辦理協商會。但北京市政協官網已經刪除他的相關報導。

李偉是繼上海副市長、公安局長龔道安被查後,又一落馬「老虎」。但官方並未透露他所犯何事。

進入7月以來,中共官場大震盪。據中共官方統計,過去1個多月內,僅政法系統已有逾30名官員被查。陸媒稱,一場更大的整頓風暴即將來臨。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