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第一現場】四川洪水來襲 多戶慘遭滅門

川普警告美中或脫鉤;共和黨大會正式提名川普彭斯競選連任;歐洲多國現疫情高峰,第二波疫情來襲?中共如何滲透好萊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親臨新聞現場,直擊全球真相。這裡是美東時間8月25日,星期二。歡迎收看本期的新聞第一現場。首先帶您關注,日前,四川樂山市多地遭遇特大洪水。網友發視頻披露,許多村民在睡夢中被洪水沖走。當地官媒稱,轉移了7.2萬人,但沒有提到死亡人數。

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在北卡州夏洛特市開幕。大會正式提名總統川普和副總統彭斯為候選人,代表共和黨角逐大選連任。

川普警告,如果中方沒有正確對待美國,美中經濟將脫鉤。

連日來,歐洲多個國家的中共病毒確診人數不斷攀升,達到數個月以來新高,很多地方再現之前疫情高峰期的數字,讓人憂心,是否是第二波疫情爆發在即?為您連線歐洲演播室來瞭解更多詳細内容,梁東妳好。

曾供職於中國最大宣傳機構DMG集團、負責向中國大陸推廣好萊塢電影的製片人克里斯·芬頓,日前接受英文大紀元專訪時揭示,好萊塢爲進入中國市場而迎合中共。他表示,美中在人權、政治和國家安全問題上,永遠不可能達成共識,他支持美中結束這場「錯誤婚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