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開學在即 市府成立「通風檢查小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6日訊】紐約市開學在即,市府宣布成立「學校通風檢查小組」,小組將在9月1日之前,確保所有教室的通風順暢。來看到紐約市最新情況。

紐約市週二公佈的確診率在1.42%,低於5%的門檻。

紐約市學校將在9月10日開學上部分實體課。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成立「學校通風檢查小組」,小組將檢查所有學校的通風設備,確保教室和房間的通風,沒有通過檢查的教室不能被使用。

紐約市長 Bill de Blasio:「對抗病毒最重要的就是新鮮空氣。」

檢查小組將在9月1日之前完成任務,並將結果於9月4號在網上公佈。紐約市於夏天就已經開始學校通風系統的檢查,市府有自信,小組將按時完成工作。

另外,教育總監卡蘭薩(Richard Carranza)表示,目前已有233個學校申請了戶外學習計畫。

另一方面,紐約州日前通過新法,讓所有人都可以以郵寄方式投票,選舉委員會將在九月底開始寄出郵寄選票。距離大選只剩70天,紐約市長白思豪呼籲所有人盡快去登記投票,登記投票的截止日期在10月9號。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