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預言家:中國將爆發大騷亂 多地大地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6日訊】美國將於11月舉行大選,英國心理學家和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日前預測,川普(特朗普)在總統大選中會獲勝,而中國下半年會爆發大面積騷亂,而且多地出現大地震

據英國快報25日報導,帕克預測川普總統將連任,但是川普的一個最親密的盟友會背棄他,他估計川普總統的這個最親密的盟友可能是前紐約市市長朱利安尼( Rudy Giuliani )。

朱利安尼是美國的一位律師,他曾出任聯邦檢察官和紐約市市長,在紐約市市長任職期間,成功地降低了該市的犯罪率,並改善了該市的城市生活的品質。

帕克還預測,川普總統會遭到彈劾,帕克將此次彈劾稱為美國深層政府(deep state ,又稱為暗勢力、暗黑帝國)發起的政變,但他表示,彈劾卻令川普的總統地位更牢固。

帕克說,川普總統在2020年大選中的民主黨對手拜登( Joe Biden),會因一起醜聞而失去參選資格,最後他的競爭對手將是民主黨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不過,目前沃倫由於表現不佳已經退出選舉。

帕克還說:「川普在這次大選中會贏得很多類似於佛州等,人們完全沒有料到會支持他的州,並最後贏得大選。」

他還估計,2020年下半年,中國會發生大面積的騷亂,而美國與中共之間的貿易戰將更加激烈,同時中國多地將出現大地震。而美國、日本和印度等很多地方也都會出現大地震。而且美國的邁阿密將發生海嘯, 一個小島上的火山將爆發。

帕克過去提過許多預言

帕克過去也曾在YouTube及其個人網站提出過許多預言,他於2018年也曾預測川普總統會連任。去年聖誕節前夕,他又發出對2020年的多項預測。

包括:中東將會發生戰爭、總統川普將會成功連任、歐洲經濟危機、日本夏季奧運會停止、美國航海家2號(Voyager 2)太空探測器發回神祕訊息(有人會將其解讀為與外星人的聯繫)、中國致命煙霧導致大量人口窒息,中國也會掀起新一波的革命行動等。

帕克當時說,在面對中共政府被推翻的情況下,習近平將同意做出重大的改革。而川普總統雖遭彈劾,但不會下台,而且還會增強他的勢力,並指出川普現在的親信中有人可能背叛他,而眾所矚目的美中貿易談判明年將可能惡化。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