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島上生活30天獎金4萬美元 網友搶報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6日訊】現代人幾乎人手一支手機,電腦、平板也成了生活的必需品。如果有一項挑戰,要在一個沒有電、沒有網路的無人島生活30天,過程還必須對全世界直播,成功後即可獲得4萬美元獎金,你想挑戰嗎?

美國男星多諾萬(Trevor Donovan)上週六(8月22日)在推特上提出這項挑戰,他貼出了一張小島的照片,並表示這個小島距離岸邊有100英里(約160公里),島上沒有電也沒有網路,只提供簡單的床、被褥、書籍、紙筆,以及足夠生活30天的食物和水。

據了解,這座無人島位於意大利詩人海灣(The Gulf of Poets),島上有一個五角形的軍事建築物名為斯科拉塔(Scola Tower),最初是用於防禦的瞭望台,推估應是在17世紀初期所建造。

多諾萬說,有意接受挑戰者必須在島上生活30天,住宿過程會以直播形式傳送到全世界,如果挑戰成功住滿30天就可以獲得4萬美元,「你能做到嗎?」

他幽默地補充說,住在這座無人島上可能遇到也可能不會遇到維京人入侵,但如果不幸發生的話,可以與海豚和虎鯨一起保衛島上的堡壘。如果生活太無聊,島上有一隻名叫Zilpah的大烏龜,可以跟它聊聊天,他也會帶著三隻愛犬到島上探望挑戰者。

這項挑戰消息一出立刻引來網民熱烈的回應,目前已經有6.5萬人按讚。許多網友躍躍欲試,有人說,「這挑戰值得一試。」「這個我絕對可以做得到。」「太容易了,只是睡整整一個月。」「只要有書,我就能做到。」「聽起來,對我來說是個寧靜的假期。」「遠離電話和互聯網,獨自一人閱讀一堆好書,這將是帶薪的天堂。」

也有人認為挑戰不夠大,「改成60天吧」「30天不夠,起碼100天。」

有些人認為可以在無人島上生活30天,但是無法接受直播。也有不少網友覺得30天實在太長,「真是折磨人的假期。」還有網友質疑,「如果沒有電或互聯網,要如何直播?」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