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洛台北經文處 6萬片口罩捐洛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8月26日,為了表達「台灣可以幫忙」的精神,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代表政府幫助美國對抗疫情,捐贈給洛杉磯縣政府及艾爾蒙地警察局6萬片口罩,請看報導。

週三,駐洛杉磯台北經文處在洛僑中心舉行口罩捐贈活動,共提供六萬片口罩,其中,一萬四千片口罩捐給艾爾蒙地警察局,一萬片口罩卷給艾爾蒙地消防隊,其餘捐贈給洛縣

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組長林碩彥:「促進台灣跟美國的友誼跟關係是很好的事情,我們希望各界有力出力,有錢出錢,新冠病毒真的很難預測,希望大家一起共同抗疫。」

前來參加捐贈儀式的艾爾蒙地警察局局長雷諾索表示,非常感謝華人社區的捐贈。

艾爾蒙地警察局局長 David Reynoso:「我認為華人社區的投入是巨大的,我已在這座城市擔任局長五年了,受到當地華人社區的熱烈歡迎。我很高興能有這樣的關係。」

此外,洛杉磯第一區縣政委員代表布萊恩(Bryan Urias)主任也代為接受捐贈並現場頒發褒獎狀。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