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節儉怪招頻現 天津「女版盒飯」減量不減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隨著習近平下令杜絕餐飲浪費後,中國各地怪招頻現。最近,天津一家政府官員名下餐廳被曝推出「女版盒飯」,盒飯米飯量減少了,但價格並沒減。

綜合媒體報導,8月26日消息,天津一家隸屬於天津市餐飲協會膳食營養專業委員會主任屈慧敏名下的餐廳近日推出「女版盒飯」,女顧客的米飯量從原來的275克減少為225克,菜品是兩葷一素,但價格未減,仍和男版飯盒一樣,均為15元。「男版盒飯」米飯量仍為275克,菜品是兩葷兩素。

屈慧敏表示,推出男女版飯盒是節約糧食的可行方式,可避免不必要的浪費,值得餐飲企業推廣。

該消息傳出,引眾多網友批評。「的確有點發神經的意思!不是同樣有女的比男的吃得還多呢,可以分大小份,而不是男女版!」

「同價不同量,是不是覺得女人軟弱可欺?為什麼不敢對男人這樣?這就是共產黨的邪惡套路。男人不要以為自己可以幸災樂禍,等共產黨把女人馴熟了,下一步就輪到男人了。共產黨從來都是這樣的,迫害一部分人,讓圍觀者以為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結果下一步就是迫害圍觀者中的另一部分人,直至迫害所有人。因為共產黨是魔鬼,魔鬼的目的是毀滅人類,不是毀滅部分人,是毀滅全人類。所以全人類都應該反共,反共就是滅魔。」

還有民眾表示,「各地政府現在不大推減少糧食、餐飲浪費的制度,並宣揚「懷念吃糧票的日子」,可見糧食危機的嚴重程度。」「你家的存糧夠幾個月?」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