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5歲女童騎「獨角獸」出海 父母嚇壞急報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近日,希臘一名小女童在父母不注意的時候,獨自坐著獨角獸充氣船漂向了深海,所幸附近海域正好有一艘渡輪,獲報後將小女孩救上岸,安全地送回到她父母身邊,也結束了她人生中的首次大冒險。

據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上週日(8月23日),這名年約四五歲的小女童隨著父母到科林斯灣(Gulf of Corinth)安蒂里奧(Antirio)鎮的海邊遊玩。小女童原本獨自坐著獨角獸充氣船在海邊玩耍,當時風浪挺大的,在父母不注意的時候,充氣船竟然隨著海流越漂越遠,大約漂流了半英里(約805米)遠。

當她的父母驚覺女兒不見了的時候,簡直嚇壞了,趕緊向警方報案。當地警方聯絡港務局通知附近海域船隻,協尋在海上漂流的兒童。

所幸當時「薩拉米諾馬科斯號」(Salaminomachos) 渡輪正好途經安蒂里奧海域,渡輪的船長卡爾內希斯(Grigoris Karnesis)很快地發現了在大海中漂流的小女童。

卡爾內希斯表示,他接獲搜救女童的通知時,沒有想到她還那麼小。當時的海流很急,為了避免船隻移動時造成的波浪將小女孩跟充氣船打翻了,於是將渡輪緩緩地駛近女童,並在船員的協助之下將女童和她的獨角獸充氣船救上船,隨後將她交還她的父母。

他表示,他可以感受到小女孩相當恐懼。對於小女孩能夠成功獲救,卡爾內希斯感到很慶幸,「所幸一切順利。」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