覓真:中共枉法判決無底線

今年以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越來越表現的瘋狂無度、慘絕人寰、令人震驚。再次例舉幾個近期發生的案例,從這些案例中讓人們看到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

據近期明慧網報導,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王鳳臣被迫害致死。大慶市林甸縣一中優秀教師、法輪功學員王鳳臣,被枉判四年,在呼蘭監獄被迫害出現嚴重腫瘤病狀,大量吐血,上不來氣,生命垂危,於二零二零年八月九日含冤去世。而此時王鳳臣的妻子冷秀霞正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遭受迫害。

今年五十多歲的王鳳臣距冤獄期滿只有半年時間,可呼蘭監獄草菅人命,拒絕放人。六月二十六日,呼蘭監獄還逼迫家人必須簽免責任書:「王鳳臣死在監獄裡,獄方不負責任以及檢查完身體必須回監獄」的強制協議,不簽就不能檢查。

王鳳臣和妻子冷秀霞都是大慶林甸縣一中出類拔萃的優秀教師,秉持著「真善忍」標準修心向善,要求自己做好人,做個職業道德的好老師,誠信授課,拒絕收禮和紅包。王鳳臣任教高中地理,課講的出色,娓娓動聽,聽過他講課的學生不但願意聽講、還對他評價很高。王鳳臣深得師生信任,必須帶每年高考的應屆生。

湖北省武穴市五位法輪功學員郭平珍、龔月貴、劉豔峰、程學珍和廖元華,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被法院以法輪功學員製作和傳播法輪功真相資料為藉口非法判重刑。其中,郭平珍被非法判刑十年,勒索罰款兩萬元;龔月貴、劉豔峰和程學珍被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罰款兩萬元;廖元華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款一萬元。

非法庭審中,五位法輪功學員都堅稱信仰無罪、製作和傳播法輪功真相資料合法,辯護律師也從法律的角度,認為法輪功學員沒有利用哪個邪教組織、沒有破壞哪條法律的實施,對社會沒有任何危害性,是無罪的,要求當庭釋放。

湖北省襄陽市法輪功學員成孝寶、王模蓮,於二零一八年三月失蹤,目前得知二人被襄陽市襄州區法院分別非法判刑,成孝寶12年,王模蓮11年。

成孝寶十幾次被非法抓捕,曾陷冤獄四年,三遭非法勞教,多次被非法關押拘留所、看守所、洗腦班,經歷十多種酷刑折磨,工作被剝奪,生活無來源,一家人遭受種種痛苦與傷害、侮辱與虐待。

王模蓮,原中鐵電氣化局集團第二有限總公司第三分公司職工,在中共發動迫害法輪功的運動後,屢遭警察綁架、抄家,她曾被迫流離失所,並三次被非法勞教,在沙洋勞教所的第一天就遭惡警毆打、上背銬、電棍電敏感部位,從午飯後一直打到晚飯前,王模蓮被打得全身青紫,手腳腫痛。另外兩次在武漢市的湖北省女子勞教所遭受了殘忍迫害。

天津市南開區法輪功學員程桂英、程桂靖姐妹被非法關押構陷近兩年,被非法判刑:程桂英被誣判8年、勒索罰金4萬元;程桂靖被誣判9年、勒索罰金5萬元。程桂英、程桂靖和家屬均已對判決提出上訴。重判的所謂「依據」是二人曾經因修煉法輪功被勞教過。

程桂英、程桂靖姐妹在工作和家庭生活中,都是公認的好人。 程桂靖的公公婆婆都是八十多歲的老人,身患多種疾病,上樓都很吃力,程桂靖被非法關押後,一家老小生活的重擔落在老兩口身上,婆婆還等著程桂靖出來帶她上醫院做心臟搭橋和白內障手術,現在在家裡時時忍受著病痛,什麼都幹不了。兩人無辜遭受迫害嚴重傷害了兩個家庭。

一個個慘絕人寰的迫害案例令人震驚,一個個慘遭迫害的家庭令人心痛。這就是在中共高喊所謂「依法治國」的幌子下,發生的今古奇觀!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一至七月中共綁架3568名法輪功學員;騷擾355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45名法輪功學員。二零二零年上半年中共非法判刑法輪功學員132人,庭審100場,批捕66人,構陷到檢察院、法院388人。

這些數據說明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特別嚴重,而且表現的越來越重。比如對新疆、西藏等少數民族的打壓迫害、對宗教信仰人士的打壓迫害、對其他民眾的打壓迫害、對香港民眾的打壓迫害、對台灣的武統恐嚇、對世界其它國家的共產邪惡因素滲透等等。以及在這場給世界人民帶來嚴重危害的大瘟疫中中共的所作所為,讓世界更加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如果不徹底剷除危害世界的中共毒瘤,世界就不會變好,人類就不會有永久的和平與安寧。

儘快解體中共,剷除毒瘤,淨化環境,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