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川普在神的幫助下 會使美國再次偉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週三,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第三天,副總統彭斯接受正式提名。彭斯強調,這次大選意義非同尋常,美國站在歷史選擇的十字路口,拜登會使美國走向社會主義;而川普在神的幫助下,將使美國再次偉大。

彭斯指責左翼暴徒帶來社會動亂,強調川普政府將恢復法律和秩序。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將恢復這個國家街道上的法律和秩序,爲每一個種族、信仰和膚色的美國人。」

彭斯批評拜登是極端左翼傀儡,支持社會主義和恐怖主義。

美國副總統 彭斯:「喬·拜登甚至反對摧毀烏薩馬·本·拉登的行動。」

彭斯指責拜登支持削弱警力,拜登領導下的美國將不會安全。

美國副總統 彭斯:「我們不打算削弱警力,現在不會,永遠也不會。」

彭斯說,美國是誕生奇蹟的國度,這一點拜登卻不理解。

彭斯宣佈,年底美國將生產出全球第一支安全有效疫苗。

美國副總統 彭斯:「喬看上去不會理解的是,美國是產生奇蹟的國家。」

彭斯強調,這次大選意義重大,美國站在歷史的十字路口,如果拜登當選,將把美國導向社會主義。

美國副總統 彭斯:「喬·拜登將把美國放到社會主義和下滑的道路,但我們不會讓其發生。」

而川普連任,在神的幫助下,美國將再次偉大。

美國副總統 彭斯:「唐納德·川普總統在白宮(連任)四年,在神的幫助下,我們將使美國再次偉大。」

彭斯演講結束後,川普和第一夫人 梅拉尼亞意外現身,全場轟動,將氣氛推向高潮。

彭斯週三發表演說的「麥克亨利堡」,是1812年美英戰爭巴爾的摩戰役所在地,也是誕生美國國歌歌詞的地方。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