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轉推陳光誠演講 附加Dominica有何用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今日點擊】(3863-2)

提要
中共是人類公敵 中國人權人士罕見應邀在美國共和黨全代會致詞(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今天是27日,26日晚上陳光誠受邀來到了美國共和黨,這個全國大會當中的會場,在第三天發表了他的一份演講。他演講的主題就是,中共是人類的公敵,立點非常高。中共是人類的公敵,他突破了國與國的界限,突破了人的膚色、突破了人的語言,突破了貧富貴賤的一切,把中國共產黨定格為人,就是神造的人。對於神造的人而言,那它中國共產黨就是害人的,真正與神對立的,這個立點這個基點非常高。今天在美國的環境中,美國的共和黨,去極其罕見歷史性的請他來做為演講,也就給美國共和黨,在未來四年的執政中,他闡述了一個他們核心的執政的綱領。在人類環境中清除中國共產黨,是今天美國共和黨如果執政的話,它的使命。

中共是人類的公敵,這是美國之音,就把陳光誠的全文給登出來了。陳光誠戴著墨鏡,手摸著盲文,不太熟悉的英文。中共是人類的敵人,恐嚇著自己的人民,威脅著世界的福祉,美國必須利用自由民主法治的價值觀,集合其他民主政體,共同阻止中共的咄咄逼人。川普總統發揮了領導的作用,我們需要其他國家加入他的戰鬥,為我們的未來而戰。他沒有引用他的第一句話,他第一句話就說戰勝暴政,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非常幹練非常精練非常到位,他講出了第一句話,就講述了自己被迫害的過程。

「中共是人類公敵」陳光誠應邀在美國共和黨全代會致辭

我以為這是一種時代,這是時代,因為政治迫害逃到美國社會的有無數的人,大陸人有無數的人,在民主政壇當中同樣有著無數的人跑到美國去。那些大腕也好,這腕也好腳脖子也好,在美國的環境中拿著大筆的,拿著美國政府所資助的,資助給這些政治避難者,但是川普沒有選擇他們,卻選擇了陳光誠。陳光誠、高智晟、胡佳一共三個人,這是在中國社會中,從2003年到2004年最早的一批,以法律的身分在幫助他人,他們都是幫助別人。幫助別人他人的身分,獲得人的基本尊嚴的過程中而遭到迫害的,遭到迫害的,所以這是顯示非常特別的。

川普總統自己在推特上,轉推了陳光誠的這段視頻。在轉推之後,他寫了一個DOMINICA,這是昨天夜裡十點鐘,他加了一個DOMINICA。對很多的中國人沒有這個概念,他為什麼要增加一個DOMINICA。那有朋友解釋了,DOMINICA是加勒比海的島國,1493年11月3日,哥倫布率先抵達這個島嶼,所以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他最先達到的就是DOMINICA。那一天登陸DOMINICA,那一天是星期日。在基督教的時候,基督教裡面每一個星期開始的時間是星期日,把它命名為DOMINICA,在西班牙語當中就是星期日,所以這是前後放在一起的。基督教裡說,上帝規定星期日是每一個星期的第一天。在陳光誠的個人而言,他的生命的重新開始在美國,他被救到美國,民主跟自由那不就是新大陸嗎。

而美國的人權組織叫女權無疆界創辦人:共和黨大會安排陳光誠,是對中共國發出一個大膽的信息,美國絕不會再容忍中共國對人權的殘暴至極的行為,對那些踐踏人權者將追究責任,是。共和黨大會,將中共國的問題視為最主要的競選議題,在頭三天的每天晚上,都安排了重量級人物,陳述中共對美國國家安全的威脅。而相反,在民主黨上個星期,一個星期的四天的全代會上,主要集中在國內議題問題,很少談到中共國的問題。所以今天美國的民主黨的概念,就像在台灣的國民黨,是中國共產黨的價值觀在民主社會的延伸。今天的拜登很可能類似當時國民黨的韓國瑜,這裡沒有甚麼黨派之爭,這是你人性的選擇,生命價值觀的選擇。

今天陳光誠的呼籲,道理很簡單,中國共產黨是人類的公敵,跟你那個政黨有個屁關係都沒有。那些還陷落在黨派之爭的人,請提升你自己生命的認識,拋棄你狹隘的黨派之爭,唯黨派必利益。今天如果你說川普是黨派之爭,他要站在這個角度,他要吻合美國的社會價值觀,吻合美國社會的憲政的立法的一切,以這個角度站出來的。那今天的美國,成為了整個人類生活的環境當中的一個,再一次的一個領導者,要領導整個人的社會,重新建立一個文明跟自由的人類的環境。但他畢竟是以美國國家的角度出來,要在整個人類社會去打擊中共,他當然首先要顧及到自己美國國家的利益。

美國國家的利益,就是在人類社會中清除中國共產黨。你說他是什麼,狹隘的、利益的、黨派之爭的,必然被淘汰的。在台灣就發生了這種事情,國民黨將很難再存在,它依然還有,但是不如沒有。那些停留在黨派之爭的人,跟你們自己有著絕對的關係,你不能把共產黨視為人類的公敵。當把共產黨視為人類的公敵的時候,人是神造的,他就是真正反神的。當你墮落在還侷限在黨派之爭的時候,你是對神的不尊重。儘管你每個星期日到教堂,你沒有能力去理解人與神之間的關係。在共和黨大會當中,它推出的片子就是美國見證,就是美國立國之初,它在整個過程中,滲透了所有神的概念,信仰的概念,不是宗教,在今天它推出來的東西是這樣的。

它做為一個政黨,它可以站在這樣一個生命的基點上,去面對今天美國的生存之戰。今天同樣是美國的生存之戰,在川普的眼睛裡是這樣,一旦拜登獲選,中共將占領整個美國,它就是這個故事,故事就這樣。所以我剛才講了,如果你說它是共和黨的一種政策,是你給予了它這種政策的機會,是你本身的利益,迫使著推動著今天美國的共和黨走到這一步。它讓全人類去有機會認識中共的邪惡,這就是人的選擇囉,你的基點的選擇囉,你的生命境界的選擇。

而在昨天呢川普發了推文,說中共國的媒體和中共的領導人,很希望拜登能夠贏得美國大選。但是他講自己剛剛得到消息,他說如果他(拜登)贏得大選,中共將贏得我們國家,擁有美國。那我們所擁有的一切,包括你看到的股市,現在股票創新高了,你看到的股票的一切,看到的一切,都將崩潰、都將崩盤,這是昨天上午11點他拿出東西。所以他講說接到的消息,是指和中國領導人的希望,這是從他的角度來講,給今天中共國社會,面對美國大選的一個定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