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級颶風勞拉登陸路州 至少1少女遇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週四(8月27日)凌晨,4級颶風勞拉」(Laura)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西南部登陸,給當地造成嚴重損失,很多建築被毀,至少1名14歲少女遇難

根據美國國家颶風中心(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發布的消息,週四凌晨1點,勞拉已作為4級颶風登陸路州西南部的卡梅倫(Cameron)附近,最大持續風速為每小時150英里,最小中心氣壓為938毫巴。

勞拉登陸已給路州造成災難性影響。位於萊克查爾斯市(Lake Charles)北部莫斯布拉夫區(Moss Bluff)的路州居民布雷特•蓋曼(Brett Geymann)告訴美聯社(AP),風暴眼直接掠過了他的家。他的房子雖然倖存下來,但是他家的其它所有建築及樹木都不見了。

蓋曼說,他的家人很好,但是他們周圍的一切都毀滅了,「看起來像有1000場龍捲風」刮過,一些房子「完全消失了」。

無人機所拍攝的視頻顯示,萊克查爾斯市地區的房屋被水圍困,很多房屋被削去了屋頂,大廈房間失去了玻璃,大樹也被連根拔起。

勞拉在路州登陸後已降為1級颶風,但風大得仍足以致命。第一個被報出的死亡案例發生在離海岸100多英里遠的利斯維爾市(Leesville),一名14歲的女孩在其房子被颳倒的樹擊中後喪生。

但颶風過後出現的早期報告顯示,萊克查爾斯市地區的損失比人們擔心的要小。

目前勞拉正作為熱帶風暴向阿肯色州和密西西比州前進,並給途徑之處帶來大風、洪水、龍捲風的威脅。

阿肯色州大部分地區已發布了非同尋常的熱帶風暴警報,州長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