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混合上課制 市府與教師工會達成協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週四表示,已經於教師聯合工會,在混合教學上達成共識,遠程與上實體課程的老師將區分開來。

紐約市教師聯合工會(United Federation of Teachers)此前批評紐約市復課計畫,到校學習與遠程學習的混合教學制度,混亂且不協調。

現在,教師聯合工會與市府達成協議,為教職員工提供更清晰的指導和工作安排。

上遠程課程的老師們和上實體課的老師們將分為兩個不同的團隊,各團隊會在一天的開始前,使用30分鐘時間規劃出他們的團隊教學方針。線上內容專家為老師們提供資源與協助。

選擇全程遠程上課的孩子們每天都會接受直播上課,不同年級每天直播上課的時長各不相同。學前班到二年級每天65分鐘至95分鐘,三至五年級每天90到110分鐘,六至八年級每天80到100分鐘,九至12年級每天100到120分鐘。

市教育局首席學術總監陳珮(Linda Chen)表示,會從教育局其他部門、文化中心或找代課老師來解決教師人手不夠的問題。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