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共和黨大會第四日演講:偉大之國

美國之路——2020美國總統大選專題報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美東時間週四(8月27日)晚上8:30到11:00,美國共和黨2020全國代表大會(RNC)舉行第四天的全程演講:「偉大之國」。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作為「美國之路——2020美國總統大選專題報導」。敬請收看。

當晚的主題是「偉大之國(Land of Greatness)」,川普總統計劃在白宮南草坪接受共和黨提名,並做主題演講。

美媒透露,川普的演講很長,列出了他第二任期行政的優先事項,包括在中國、移民、法治等問題上的行動綱領。

自3月以來,美國爆發中共病毒疫情,迄今确诊病例已超过580万例,至少有17.9万人死亡。近一個月來疫情开始趋缓。

川普一直指責這個來自中國的病毒,由於中共隱瞞,給美國及世界造成重大損失。加之中共趁機對香港、台灣、南海等地區霸凌,美國發起了一系列的制裁。

在疫情爆發之前,美國經濟達到歷史高點,但之後,各州採取封閉政策,經濟近乎停擺。隨著疫情減緩,各州逐步開放,美國經濟快速復甦,川普說這是因為美國的強大經濟基礎,使美國經濟呈V型反彈。

川普也一再強調要恢復法律與秩序,不會給警察撤資,要保護社區安全。過去幾天威斯康星州因一名非裔男子被警察槍傷,再次點燃騷亂和抗議,甚至發生暴力。

川普曾多次表示,不能容忍暴徒破壞美國的歷史遺產,破壞美國的建國之本、美國的傳統價值,這是美國繁榮強大的基礎。他有句名言:「在美國,我們不崇拜政府,我們崇拜神!」

川普演講完後,National Mall將有焰火表演。

當晚的演講陣容還包括共和黨國會領導人:參議院多數黨領袖肯塔基州的米奇·麥康奈爾、加利福尼亞州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特別安排的新澤西州眾議員傑夫·範·德魯(Jeff Van Drew),他從民主黨轉到共和黨。

川普總統女兒伊萬卡·特朗普(Ivanka Trump)也將發表講話,至此川普的成年子女都已在大會上致過辭。伊萬卡預計專注於如何幫助工薪家庭,把父親和拜登進行對比,並包括有關父親行政決策的個人軼事。與其父親不同,她將展現柔和的一面。

川普的私人律師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計劃致閉幕詞。朱利安尼在擔任紐約市市長期間以嚴厲打擊犯罪著稱,這與共和黨在本週內貫徹的治安主題相吻合。

週四,川普總統訪問了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總部,監視颶風勞拉對墨西哥灣沿岸的影響。這個4級颶風凌晨登陸,但於週四上午降為3級。

據川普競選團隊週日(23日)發布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四天發言人名單,週四晚「偉大之國」(Land of Greatness)的演講人(不限於這個名單):

川普總統
住房和城市發展部長本‧卡森(Ben Carson)
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
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
眾議院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Kevin McCarthy)
眾議員傑夫·範‧德魯(Jeff Van Drew)
伊萬卡‧川普(Ivanka Trump)
傑羅‧史密斯(Ja’Ron Smith)
安‧多恩(Ann Dorn)
黛比‧佛拉德(Debbie Flood)
魯迪‧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
富蘭克林‧格雷厄姆(Franklin Graham)
愛麗絲‧約翰遜(Alice Johnson)
韋德‧梅菲爾德(Wade Mayfield)
卡爾和瑪莎‧穆勒(Carl and Marsha Mueller)
達娜‧懷特(Dana White)

為期四天(8月24日-27日)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週一(24日)的主題是「踐行之地」(Land of Promise),週二的主題是「機遇之地(Land of Opportunity)」,週三是「英雄之地」(Land of Heroes),週四是「偉大之國」(Land of Greatness);大會整體主題為「向偉大的美國故事致敬」(Honoring the Great American Story)。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