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洞vs黑洞】輪迴轉世真有其事?川普前世就反共?!(第25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現在中美競爭日益白熱化,世界已經進入了兩個體制武力競爭的新時代。好像中美之間的熱戰已經到了一觸即發的危險時刻。離美國大選只有2個多月的時間,川普多次強調這一次的選舉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個選舉。川普為什麼這麼針對中共呢?冥冥之中自有定數,輪迴轉世是否存在,如果存在,川普總統的前世又是誰呢?

大家好,歡迎來到腦洞vs黑洞,我是李欣,又見面了。現在中美競爭日益白熱化,美國防長埃斯珀8月24日撰文表示,世界已經進入了兩個體制武力競爭的新時代,一方是自由和開放的西方國際秩序,一方則是中共的威權體制。

好像中美之間的熱戰已經到了一觸即發的危險時刻。而這個時候離美國大選只有2個多月的時間。川普多次強調這一次的選舉是美國歷史上最為關鍵的一個選舉,將決定著美國是走向繼續偉大,還是淪為委內瑞拉一般的社會主義深淵。中國和美國,社會主義和自由世界的衝突越來越白熱化了。

而這一切好像在冥冥之中, 歷史上早已經做出了安排和鋪墊。今天節目,我們還是來談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談川普的什麼呢?我們來開個大大的腦洞,談談川普總統的前世和今生。哇,這個話題講起來是挺大的。大家都知道輪迴轉世的說法,人到底有沒有前世呢?其實從古到今流傳著很多這樣的故事, 聽起來都非常的生動。電視劇也講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講什麼今生緣未了,來世續前緣;今生沒有了結的事情或者心願,來世再繼續完成自己的心願。這樣的故事很多吧。

宗教中也一直是這樣講的,從埃及法老開始,到中國古代,到美洲三大文明等文明中都有來世之說,埃及法老們希望通過金字塔實現來世復活。佛教中講,人的靈魂是不滅的,人死了,只是肉身的死亡,人的精神,人的真正的生命根本沒有死,而是在六道輪迴中繼續轉生。有人可能說,我不相信宗教,我只相信科學。現在科學並不能證實神、天堂、地獄、輪迴這些概念不存在。

其實,不少科學家用科學的方法對輪迴轉世做了許多研究,例如二十世紀末興起的瀕死體驗與催眠回溯前世等科學研究已經證實了:生命輪迴、另外空間、因緣果報乃至天堂地獄,原來都是真實存在的,科學家們根據自己的研究出版的書籍轟動了世界,大家可以找來讀一讀。不僅如此,物理學家也對輪迴轉世有了論證。一位當今暗物質研究領域中首屈一指的先驅者——廣受讚譽的理論物理學家,凱瑟琳·弗里茲。她將前沿的科學與自己的見解融合在一起,提出了一項研究理論,說未來人類可能通過量子復活重新生活在遙遠的未來世界。

這個想法的依據是無限的時間,和量子機率上的一切都有可能。以她的理論,我們可以在未來的地球上重新出現。這和宗教中的輪迴轉世的觀點很相似。凱瑟琳·弗里茲的這個量子理論一出,震驚了整個生命科學界和宗教學界。而凱薩琳-弗里茲提出的這個量子復活的理論適用於所有人,這樣輪迴轉世的概念也可以貼上科學的標籤了。看起來,未來的科學可能會從某種形式上與神學有相當的重合。

那怎麼才能知道自己的前世呢?其實也不難。有的人用催眠,有的人從老照片中找到了自己的前世。說回川普,那川普的前世是誰呢?……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