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寬:習近平奪刀把子 曾慶紅另類反撲

為防中共這部絞肉機反絞到自己,在握緊軍權、收編武警和預備役後,習近平還有一塊不小的心病,就是中共政法系統這個「刀把子」還沒完全握到手。特別是曾被傳因政變未遂而落馬的周永康、對習構成威脅的孫立軍等,都出自政法系統。

在過去二十多年裡,中共的「刀把子」一直握在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江派血債幫的手裡。從羅干、周永康、孟建柱、一直到郭聲琨,連續四任政法委書記都是如假包換的血債幫成員。其中,現任政法委書記郭聲琨直接就是曾慶紅的表侄女婿(郭妻的奶奶是曾母鄧六金的親妹妹)。

在過去一個多月,曾不但錢袋子被收——其白手套肖建華掌控的「明天系」旗下9家核心金融機構被接管,曾的心腹馬仔也遭到密集清洗——被控受賄近18億人民幣的前華融董事長賴小民或面臨死刑、中糧集團「財務總管」駱家駹落馬。

在此期間,外界紛傳曾政變失敗,習憤而反擊。雖然這些傳聞無法被證實到底是確有其事,還是曾在利用海外白手套故意放風,至少,從目前形勢看,曾害怕的事正一件件到來。

習奪「刀把子」 政法系統持續震盪

早在2018年3月,習就安插其福州舊部王小洪出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正部級),並讓其成為手握實權的公安部特勤局局長。2020年4月,王小洪助習拿下了江派馬仔孫立軍。

同樣在2018年3月,習也將其浙江舊部陳一新調任中共中央政法委祕書長,成為習監控江派馬仔郭聲琨的「監軍」。兩年下來,陳一新從郭手中逐漸拿走更多的實權。

今年7月初,陳一新在一次中共政法系統整頓動員會上,宣布要在兩年之內完成全國政法系統的全面整頓,並明確表示要清除「害群之馬」。這種「清理門戶」的運動,無疑是要解除血債幫對習的威脅。

7月13日,江蘇省檢察院原黨組副書記、副檢察長嚴明被查,成為此次整頓行動開始後落馬的首個正廳級官員。8月18日,上海市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龔道安被查,成為此次整頓中落馬的首個省部級政法官員。據官方統計,短短一個多月內30多名政法官員被查。中共官方稱,這還遠遠沒有結束。

8月26日,習在北京大會堂親自向警察隊伍授旗,或顯示出習對「刀把子」有了進一步的掌控。

二十多年來,江、曾為何要死死握住「刀把子」?就是為了延續血債幫對法輪功的迫害,同時避免自身被清算。而如今,政法系統持續震盪,特別是孫立軍被拿下、郭聲琨手中權力不斷縮水,再加之國際社會開始實錘制裁人權罪犯,這都讓江、曾如坐針氈。

一旦「刀把子」失手,對江、曾來說必然有如末日來臨。江早已只剩半口氣,目前血債幫主要是曾在幕後操控。

曾慶紅垂死掙扎中的另類反撲

為了補充對「刀把子」的操控,曾將血債幫內定的中共黨魁三號接班人、現任中紀委書記趙樂際推上了前台(一號薄熙來、二號孫政才,都是無期徒刑在監獄服刑中)。

2020年5月31日,明慧網報道:近期趙樂際到某市搞調研時,直截了當的提出要聽當地610的工作匯報,並稱610被撤併、不獨立存在是為了「搪塞西方社會反華勢力」,黨的官員不能相信。對於迫害法輪功,趙樂際提出「要抓緊,要辦好,要實實在在地辦事」。

在曾的授意、以及趙的助力下,處境愈加不妙的郭聲琨利用手中剩下的權力,在近幾個月操控政法委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了一個詭異的「清零行動」。

所謂的「清零行動」就是要通過迫害施壓,讓中國所有的法輪功修煉者都放棄修煉,以達到人數「清零」。

據明慧網報導,各地政法委、610、派出所、社區等,為執行這一命令,以各種名目到法輪功學員家中,逼迫他們在 「三書」(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上簽字。

如拒簽,就威脅送洗腦班、看守所、判刑、不發養老金、子孫受牽連等;如不妥協,就直接實施綁架、抄家,找學員的子女代簽,或將子女當人質,逼迫學員簽字。

6月18日,河北唐山市豐潤區警方綁架30多名法輪功學員,68歲的韓玉芹當天被迫害致死。7月19日和21日,北京警方綁架10多名學員,大多是90後年輕人。7月20日前後,長春市政法委書記馬延峰等人唆使警察綁架了10多名學員。7月22日,山東高密市警方綁架38名學員及家屬……

此外,中共政法委、610在多個省市公開煽動「人人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設置「舉報獎金」最高達10萬人民幣。

如此瘋狂的迫害和反常的「高額獎勵」,恰恰反映出血債幫極度恐慌的心理。一方面,血債幫加大迫害力度,企圖捆綁習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欠下更大血債;二來,如此大範圍地推動迫害,也是為了捆綁體制內的人,並且利誘更多的人參與迫害,實際上是在拉墊背的;再者,血債幫當然幻想著在 「刀把子」被收繳之前,加緊將修煉法輪功的人數「清零」,以避免將來被法輪功學員及其家屬追責和控告。

迫害難以為繼 身負血債終須償

自1999年以來,法輪功學員遭受了中共的殘酷迫害:造謠抹黑,開除公職,抄家綁架,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多少人被迫害的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即便如此,這群修煉者仍然無怨無恨,頂著迫害的壓力,堅持不懈講真相,以和平理性的方式揭露迫害。

從2004年大紀元退黨網站發起「三退」運動(退黨、團、隊)以來,截止2020年8月,已有超過3億6千萬中國人選擇三退。很多明白真相的民眾也加入到傳遞真相的隊伍中來。

就連很多曾經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都不再追隨迫害,並以各種方式抵制這場迫害。從近期趙樂際暗中操控610進行迫害被詳細曝光一事,不難看出人心的覺醒。

而國際上法輪功學員的持續反迫害也得到了諸多國家政府和人民的支持與聲援。

2019年6月17日,「獨立人民法庭」在英國倫敦舉行終審判決,判定中共對以法輪功學員為主的良心犯進行大規模活體器官摘取,無可置疑地犯有危害人類罪以及酷刑罪。法庭認定,中共是一個犯罪政權。

2020年7月18日,來自歐洲、北美、中東、亞太和拉丁美洲的606位立法者,包括前任和現任部長、參議員,前任和現任國會議員,以及州議員,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敦促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7月20日,在中共迫害法輪功21周年之際,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稱:「中共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歷時太長,必須停止。」美國駐中國大使館、領事館,分別用中英文轉發了這個聲明。

此外,美國對參與迫害的人權惡棍的制裁也進入了實錘階段。

7月9日,美國國務院和財政部宣布對新疆黨委書記陳全國等人實施制裁,凍結財產、限制入境。陳全國近年來在新疆主導迫害法輪功學員、以及當地的普通民眾。

7月中旬,美國、加拿大、英國、澳大利亞、新西蘭5國法輪功學員,將又一批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名單遞交給各自所在國的政府。本次名單上有中共中紀委書記趙樂際等,各級610辦公室官員,公安廳長、局長、法官、檢察官、獄警等。

目前,美國對參與迫害的人權惡棍正在實施「凌遲式」制裁,所有血債幫成員都在劫難逃。

而近年來在國內政治鬥爭中,被中共絞肉機絞成「肉泥」的也大多是血債幫成員。十八大以來,超過440個副省(部)級及以上高官被拿下,如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薄熙來、孫政才、王立軍、孫立軍、黃興國、令計劃、李東生、蘇榮、蘇宏章、張越、周本順等等,看明白的百姓都說這就是報應。

目前,趙樂際正步郭聲琨的後塵——習的親信李書磊以擴黨權的方式,盯緊並控住趙樂際;同時,習的親信楊曉渡在管控中紀委的主要業務,負責架空趙樂際。此外,7月31日,趙的馬仔前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因貪腐7億多元被判死緩。趙樂際還深涉令習震怒的陝西秦嶺違建別墅事件及千億礦權案。

血債幫氣數已盡,無論如何垂死掙扎,都難逃與中共一同覆滅的下場。追隨者如不能看清形勢,作出明智選擇,未來將以身償還犯下的一切罪惡。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