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2020美中交鋒關鍵大年! 川普領民主陣營抗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關鍵2020新聞大破解:2020美中交鋒關鍵大年! 川普領民主陣營抗共

美國翻轉40年對中共戰略!11月3日,美國總統大選,這場選戰過程與結果,將決定美國路線、牽動國際秩序、可能翻轉全球各國國力。其中最關鍵的,是兩黨對中共態度!

中國盲人維權律師陳光誠,出席共和黨全代會演講,強調「中共是人類公敵」。川普全代會演講,提到共產馬克思、頻頻提到中國、堅持追究中共對疫情的責任。2020美國大選短兵相接!美國防部長正訪問印太號召對抗中共。

美台關係方面,民主黨綱移除一中政策文字,共和黨重申六項保證。當台灣內部出現聲音質疑美國盟友,美方駐台AIT一週以來密集表態,史上首次處長到金門致意823砲戰,還頻頻主動公開台美軍事合作照片!美台也發表5G共同宣言。

日本產經新聞社台北支局長 矢板明夫、科技產業專家 楊瑞臨,全面深度解析,與您一起掌握各項關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