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第四天 科頓:對抗中共 拜登和川普沒法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週四,美國共和黨大會最後一天,川普女兒伊萬卡、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爾等人,發表演說,強調此次大選,至關重要,決定著是否遠離社會主義守護自由。

來自肯塔基州的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爾表示,大選對中部地區非常重要,民主黨人不想改善中部地區。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 麥康奈爾:「今天的民主黨人不想改善中部美國人的生活,他們更願意我們所有「飛越之地」的人保持沉默,來讓他們決定我們該如何生活。」

國會參議員 湯姆·科頓從各方面比較川普拜登

他說,川普明白中共威脅,將追究中共掩蓋疫情導致擴散全球的責任。

美國參議員 湯姆·科頓:「川普總統非常清楚中國(中共)威脅,他正在使中國(中共)付出代價。但中國(中共)沒有放棄,事實上他們支持拜登。但是拜登未來四年,還將持續錯誤和軟弱,像他過去五十年一樣。」

川普大女兒、白宮高級顧問伊萬卡在當晚演講時說,川普信念堅定,決心讓美國再次偉大。

川普大女兒 伊萬卡:「但唐納德·川普來華盛頓不是爲了贏得政治精英的讚美,唐納德·川普來到華盛頓只有一個理由,且只爲這一個理由:讓美國再次偉大。」

伊万卡說,華盛頓政客更願意抱怨,而不是去解決問題,但川普改變了華盛頓政界。

川普大女兒 伊萬卡·川普:「華盛頓沒有改變唐納德·川普,唐納德·川普改變了華盛頓。」

美國人權工作者 凱拉·穆勒5年前慘遭「伊斯蘭國」殺害。

穆勒的父母週四表示,奧巴馬政府推遲了軍方救援行動。

凱拉·穆勒的父親 Carl Mueller:「當時我們完全相信(奧巴馬)政府,但政府卻讓我們失望。奧巴馬總統拒絕和我們見面,直到伊斯蘭國斬首了其他美國人。直到如今,我們從未從喬·拜登那收到消息。」

川普上臺後組織了對巴格達的突襲。特遣部隊以穆勒的生日和名字,作爲行動代號。

凱拉·穆勒的父親 Carl Mueller:「讓我這麼說,凱拉應該在這。如果在凱拉被抓時,唐納德·川普是總統,那麼她今天應該在這。」

他們呼籲選民支持川普。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