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拜登是社會主義的特洛伊木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四(8月27日)晚正式接受共和黨的總統候選人提名,並在全國代表大會(RNC)上發表提名演講。他指民主黨候選人喬•拜登(Joe Biden)親共,是社會主義木馬,想要「中國製造」。共和黨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在當晚的演說中也表示,川普總統和拜登在對抗中共問題上,根本沒有可比性。

川普總統在演說中表示,「有非常充份的消息」指出,中共支持拜登、並迫切希望他勝選,因為拜登表示,「中國(中共)崛起」對美國和世界而言,是一項「積極進展」。

在談及貿易議題時,川普批評拜登政見主打「中國製造」(Made in China)。他還提及,華盛頓圈子的人求拜登不要對中共強硬,求他允許中共繼續竊取美國的工作,敲詐美國,並明目張膽的搶劫美國。

而川普則希望有更多的「美國製造」(Made in the USA)。他並許諾在連任後未來10個月內,將創造1000萬個就業機會。

在談到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時,川普重申,「中共讓疫情蔓延至全球。」並說,「如果拜登當選,中國(中共)將擁有我們的國家。而我與拜登不同,我將追究中共製造的這些悲劇的全部責任。」

「拜登是社會主義的特洛伊木馬」,川普說,「拜登不是美國的靈魂救星……而且一有機會,他將破壞美國的偉大。」

演講中,川普還指出:「選民從來沒有在兩個政黨、兩個願景、兩套哲學或兩種理念之間面臨更清楚的選擇。這場選舉將決定我們能否挽救美國之夢,決定我們是否允許社會主義議程破壞我們珍視的前程。」「這次選舉將決定我們是否能捍衛美國的生活方式,決定我們是否允許激進運動徹底拆除和摧毀(美國)。」

科頓:反抗中共 拜登跟川普沒法比

共和黨參議員科頓也在RNC第四天發表了演講。他表示,在對抗中共的問題上,拜登和川普總統根本沒有可比性。他從三個方面對比了二人的從政所為:

1、拜登通過可怕的貿易協議關閉了美國的工廠,並解僱了美國的工人,從而幫助並激勵了中共五十年的崛起。川普總統則對抗中共的作弊、偷竊和撒謊行為。

2、拜登允許來自中國的芬太尼泛濫成災。川普總統制裁了毒害我們孩子的中國毒販。

3、拜登表示,中共甚至不是美國的競爭對手,也不是「壞人」,在中共向世界傳播這場(中共病毒)災難之前幾個月,拜登說了此番言論。而川普總統明確對待中共威脅,他正在要求中共擔責。

另外,科頓還提到,拜登扶持古巴和委內瑞拉社會主義獨裁者,而川普總統則在美國的後院及全世界,與共產主義作鬥爭。

科頓說,川普總統把美國放在了第一位,因此美國現在比4年前更安全。然而時至今日,中共並沒有放棄掙扎,它們正在為拜登加油;美國的其他敵人也沒有放棄掙扎。拜登(若當選)在接下來4年裏,會像過去50年來一樣犯錯誤和表現軟弱,讓我們回到一個脆弱而危險的過去。

「我們需要一個維護美國的總統,而不是一個屈膝的總統」,科頓說,「如果我們要和平,我們就必須堅強。軟弱帶來挑釁。川普總統的實力使我們脫離了戰爭。」

(記者蕭靜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