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封門近半年後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重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因中共病毒疫情,而被強制關門五個多月的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將從本週六開始對公眾重新開放

在世界著名博物館紐約大都會博物館門口,會員們帶著口罩,排隊等待進入,工作人員也在入口測量訪客的體溫。

大都會博物館在本週四重新開門,前兩天只開放給會員入內,週六開始面對公眾開放。

紐約大都會博物館執行長 Daniel Weiss:「雖然我們承認還存在很多未知因素,但我們有信心,我們已經準備好,歡迎遊客安全的回到這座巨大博物館的數百個畫廊。」

博物館預計重開後每天會有4000遊客造訪,但由於館內空間巨大,即使在室內保持社交距離,限制人數的情況下,每天足夠迎接14000人。遊客前往大都會博物館必須提前預約、戴口罩、量體溫、以及在室內保持社交距離。不過重新開門也讓遊客十分期待。

紐約居民 Heather Buck:「我很興奮,我想念親身觀賞藝術的日子。在線參觀的畫作雖然也很漂亮,但是跟親身體驗無法相比。」

紐約居民 Casey Hatfield-Chiotti:「我能感覺到這座城市真正擁有它,它真的要活過來了。」

在閉館期間,博物館度過了成立150週年的紀念日。本月初博物館裁減了數百名員工,以減少財政開支,疫情期間的關門至少讓博物館損失了1.5億美元的收入。

由於紐約州中共病毒大流行,大都會博物館自3月13日閉關,至今接近半年。這也是該館成立150年以來前所未有之事,此前單次關門的最長紀錄只有三天。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