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途》再獲五獎 將首度在南美洲放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故事長片《歸途》,8月24日官方入圍美國的路易斯維爾國際電影節(LIFF),該片已經累計獲得超過40項國際電影節獎項。

美國的路易斯維爾國際電影節自2009年創辦以來至今已舉辦了11屆,肯塔基州州長和路易斯維爾市市長都為電影節發過賀詞。電影節的聯合創辦人康拉德·巴克曼(CONRAD BACHMANN)自1957年開始在好萊塢工作,參與了35部電影和上百個電視劇和電視節目。評審團還包括好萊塢資深電影人、多位艾美獎得主和其他影視知名人士。

該電影節將於11月5日到7日在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維爾舉行。

不僅如此,《歸途》將應邀在巴西Cine Tornado電影節展映。巴西的Cine Tornado電影節於2014年在庫里提巴建立,主要以葡萄牙文為官方語言。

電影節將於9月26日舉辦,屆時《歸途》將參與展映並為當地觀眾提供葡萄牙語字幕。這是《歸途》首次在南美洲放映。

新興網絡電影節 《歸途》受青睞

新冠肺炎(中共肺炎)瘟疫幾乎改變了所有的遊戲規則。隔離和禁令下,衍生出新興的網絡電影節。社交距離電影節(Social Distance Film Festival)和多倫多網絡電影節(Toronto Online Film Festival)都是近幾個月新舉辦的兩個網絡電影節。

《歸途》均獲選入圍,分別是社交距離電影節月度(六月)評選的最佳故事片及故事片導演半決賽資格(第三名);多倫多網絡電影節七月最佳故事片導演入圍半決賽(第三名)。

另外,2020年度的多倫多獨立電影節因為疫情延後,但《歸途》已獲悉入圍。

《歸途》的主創團隊表示,受疫情影響,雖然有幾個電影節是延後舉辦的,但「《歸途》這部影片依舊向前邁進,腳步未停,獲得了越來越多的認可和榮譽」。尤其在疫情的特殊時期,各種社會危機凸顯,負面新聞充斥,「相信影片給評委和觀眾們帶去了正面積極、陽光美好的感受」。

《歸途》取材於真人真事,講述一位身患絕症的電影明星在絕望中重新找到生命的意義,並通過修煉法輪大法絕處逢生的故事。整個影片色調明亮、乾淨,令人賞心悅目。在網絡上觀看了影片的莫斯科藝術影視集團總經理Vyacheslav說:「這是我在這些年來看到的最陽光、最能打動人心靈的一部好電影,我在觀看影片的時候,有一兩次眼淚止不住地流,他的能量和他的偉大,都值得我們不止一次來觀看這部電影。」#

影片《歸途》目前可在新世紀影視YouTube及Facebook官方平台在綫觀看。《歸途》觀影連結:https://youtu.be/ZGetTLbAGms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