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海軍參謀姚誠:美中首戰就是核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談中美戰爭將隨時爆發。他表示,中美戰爭可能首先發生核武器戰爭,來聽聽他怎麼說。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指出,中美戰爭如果爆發,中共可能將使用核武器,打擊美國航母。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 姚誠:「中共已經發出聲了,如果美軍用常規武器攻擊中共的核潛艇,航母和重要的軍事設施,他們會使用核武器對關島,對海上的美軍進行攻擊。」

姚誠呼籲所有軍中同袍趕快認清當前形勢,中共只會維護自己的權力,不會顧及民眾,包括軍人的性命。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 姚誠:「如果說用常規的導彈打航母,你不見得打得掉,因為航母上有很多的艙,你打中一、二枚沒有用,但是戰術核武器它一個核武器就可以把航母打沉,戰爭一爆發,首先開戰、中美有一戰的話就是核戰,所以中共的軍人們你們不知道這一塊,你們到時候再給中共賣命,你們死都不知道怎麼死的。」

他希望中國的軍人們應該和人民站在同一陣線,並且全世界應該將中共政權和中國百姓區分開來。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 姚誠:「軍人也是我們中國人的一個份子,現在美國也好,西方世界也好,把中共和中國人民分開,軍人們也是我們的同道、戰友,只要你們站到人民的一邊。」

新唐人記者 楊陽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