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徒滋擾共和黨大會與會議員 川普強烈譴責獲民力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週五(28日),川普前往新罕布殊爾州舉行競選集會,就前一天RNC結束後白宮外發生暴徒騷擾議員,川普強烈譴責民主黨市長管理不力,拜登「虛弱無力」,表示不會讓極左翼的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者接管國家,獲得廣泛支持。

在人群高呼「美國!美國!」中,川普登上曼徹斯特(Manchester)的舞台。川普情緒激昂:「我們要贏。有人有疑問嗎?」 他表示昨晚使假新聞瘋狂,「民意測驗數字已經波動」。

首先針對前一天晚上參加RNC的肯塔基州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在離開白宮時被暴徒騷擾,川普強烈譴責,「市長應該為自己這種無能的表現感到羞恥」,民主黨管理的城市,什麼都會發生。

川普感謝上帝,稱讚特區警察忍受「巨大虐待」,保護了保羅,川普補充說,保護保羅的四名警官應被帶到白宮獲得勳章。

川普批評拜登「虛弱無力」,甚至在整個DNC期間沒有提出「法律與秩序」的主題,他相信自己有幸與有史以來最糟糕的民主黨候選人抗衡。

川普表示,他將贏得新罕布殊爾州,然後再任職4年。他談論他的目標,確保邊界安全、贏回製造業工作以及重建軍隊。

川普指責民主黨人在全國範圍內抗議社會公正,「他們不是抗議者。那是無政府主義者、煽動者、暴徒及掠奪者」,在許多城市騷亂持續數月。「今天的民主黨充滿了仇恨」,看看拜登的支持者在街上狂躁地對人們怒吼。

川普發誓要僱用更多的警察,加大對執法部門襲擊的懲罰,並一勞永逸地結束對中國的依賴。

川普最後強調,「我們不會從承諾誓言中刪除上帝這個美麗的詞」,而民主黨人做了2次,絕不能讓美國被瘋狂的工作方式摧毀。不能讓激進的左翼社會主義或共產主義接管美國。人群呼喊「美國!美國!」予以回應。

非裔人權律師特雷爾(Leo Terrell)表示他將第一次投票給共和黨總統。

特雷爾說,昨晚看到了,暴徒襲擊了守法公民。拜登在幾個月的動亂後突然稱自己是法律和秩序的保護者,這是侮辱和輕蔑。他們讓城市燃燒了4到5個月,川普總統提供幫助,但他們拒絕了。這完全令人震驚。

特雷爾表示:「我和其他民主黨人將投票給川普,因為我們要法律和秩序,我們要選擇學校,我們要川普總統在其RNC接受提名講話中表達的美好事物。」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