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監所恐怖刑具視頻流出 網友震驚(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日前,海外推特上流出兩段視頻,分別是兩名中國犯人被鎖在兩種恐怖的鐵質刑具上。網友紛紛譴責中共並非真正的政黨,而是「魔鬼」。早前網上也曾流傳疑似新疆集中營刑具房的錄像,其中堆滿各種可怕的刑具。

8月28日海外推特上流出的一段視頻顯示,在一個疑似女子看守所內,一名身穿黃色囚服的年輕女子,手腳分別被鐵環固定在一個「工」字型鐵架的四個末端,走路只能帶著鐵架一點點挪動。因為鐵架尺寸的原因,她也無法站直身體,更無法正常的坐臥。

視頻中,三個女警用普通話對女囚進行訓斥,其中一名女警一度揪住女囚的頭髮。女警離開時甩下一句話「自己慢慢適應吧」,顯示該女囚手腳可能將被長期固定在這個鐵質刑具之上。

美國維吾爾協會主席伊利夏提在推特引述這個視頻並評論稱,「我不確定這位被用鐵棍手腳上鎖的女士是否是維吾爾人,但毫無疑問是中國警察的酷刑!」

他並表示,「無論其為哪一個民族的女士,這酷刑已經超出了人類底線!」

視頻流出後,有網友指出該視頻片段並非監所真實畫面記錄,而是出自一部電影短片。不過也有被中共監禁過的人士向本台記者證實,視頻中的刑具真實存在,大陸監所稱呼其為「工字銬」,一般用於重點監管對象或獄中違規犯人。

同日流出的另一段視頻則顯示,一名疑似身穿黃色囚衣的年輕男子被固定在一個鐵椅子上。其雙腿被鐵環和鐵欄固定。椅子扶手中間是一個鐵板,鐵板與一個鐵架相連,鐵架的中間和兩端共有三個鐵環,分別用來固定脖頸和雙手。囚犯被迫彎腰俯身,只能保持這個固定的姿勢。

根據醫學常識,人體長期保持某種固定姿勢,不但會讓這個人的肉體和精神承受巨大痛苦,還會對身體造成永久的傷害。

有網友就上述鐵椅子刑具諮詢一名美國醫生,得到的答覆是:

「此酷刑原理是讓你自己傷害你的頸椎。頸椎是最弱的,人長期保持這種低頭姿勢,等於在頸椎上放了幾十磅重物,頸椎劇痛,神經會傳導到頭部,頭部神經也像鞭子抽打一樣劇痛。

「他被困死,不能抬頭休息頸椎,也不能不挺著,一旦放下頭,橫在他脖子下的長桿等於是絞索,會勒死他。他這個姿勢也喊不出聲音。

「這個姿勢生不如死。即使活下來,頸椎脊椎都完了,餘生也生不如死。」

網友在上述兩個視頻的留言中,紛紛斥責中共是「魔鬼」。還有網友歷數中共各種刑具的名字,包括「充氣衣帽」、「背床板」、「穿針」、「背背枷」、「三件套」、「束縛衣」等,並稱這些都能讓人「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去年10月,推特上也曾流出一段更為恐怖的視頻。視頻中,一名中國警察在展示疑似新疆看守所內部。其中一間刑具房內的牆上、架上和地上到處擺滿各種恐怖的刑具。另一間疑似專門用來給犯人上刑的大房間內,則布滿各種木架和繩索,還有一個疑似古代「木驢」的黃色木質刑具。

中共公安局、看守所和監獄的各種刑具,此前一般多用於刑訊或懲戒。但在中共1999年大規模迫害法輪功後,警察開始將各種酷刑用於所謂「轉化」法輪功學員,即強制其放棄信仰。中共公安和司法系統內,各種酷刑開始泛濫。

法輪大法明慧網曾根據中國各地法輪功學員透出的消息,整理出超過一百種酷刑。這些酷刑被廣泛的用在法輪功學員身上,隨後又擴展到其他犯人和各種遭中共打壓迫害的群體。

中共近年來在新疆大舉興建集中營,關押迫害新疆少數民族,其採用的各種管理手段、酷刑手法,大多是直接借鑒多年來迫害法輪功的經驗。如今,這些經驗又被用來「轉化」家庭教會成員、其他信仰人士和迫害異見、維權人士。

(記者鐘景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