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失傳統票倉 明州6市長轉挺川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1日訊】上週五(8月28日),來自美國明尼蘇達州民主黨傳統票倉的6名市長聯合宣布,他們反對民主黨的激進政策,並決定支持共和黨籍的川普總統競選連任。

明尼蘇達州當地媒體《德盧斯新聞論壇報》(Duluth News Tribune)8月28日報導,來自該州鐵嶺地區(Iron Range)的6位市長宣布,他們不再支持他們多年來所一直支持的民主黨,轉而支持川普和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連任。

這6名市長分別是維吉尼亞市(Virginia)市長拉里·庫夫(Larry Cuffe)、奇斯霍爾姆市(Chisholm)市長約翰·尚帕(John Champs)、伊利市(Ely)市長查克·諾瓦克(Chuck Novak),兩港市(Two Harbors)市長克里斯·斯旺森(Chris Swanson),埃韋勒斯市(Eveleth)市長羅伯特·弗萊薩維傑維奇(Robert Vlaisavljevich)和巴比特市(Babbitt)市長安德里亞·祖潘基奇(Andrea Zupancich)。

上週五彭斯赴當地參加競選集會時,這6名市長宣布上述決定。其中,4名市長親自登台,表達了他們對川普-彭斯和傳統價值觀的支持。

這一刻非常具有戲劇性。這6名來自民主黨傳統票倉的市長在公開信中表示,在過去的幾十年中,他們和當地的許多人一樣,一直投票支持民主黨。但是他們看到,現在工作機會不僅離開了這個鐵礦區,也離開了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沒有給予工人任何幫助,迫使年輕人離開鐵嶺地區尋找工作養家。

他們指出,如今,他們已經不再認識民主黨,激進的民主黨人已經不能再聲稱他們支持工人階級。「我們沒有選擇離開民主黨,是該黨離開了我們」。

他們強調,自從川普將近4年前當選總統後,他敢於站出來對抗中共、實行減稅並為工人發聲;4年後的今天,鐵嶺地區已開始復甦,當地終於有了生機,也充滿了希望。

市長們在信中表示,川普給美國帶來了歷史上最好的經濟,未來也將如此。他將繼續為每個美國人而戰,而不論黨派關係,他會繼續為工人們挺身而出。

明尼蘇達州是民主黨佔優勢的州,2016年大選時,川普選戰並未在該州投入太多力量。但在本次大選中,他們對該州增加了投入,彭斯在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結束後,競選造勢首站就選擇了明州德盧斯。

彭斯上週五下午發表推文,感謝這6位市長的支持。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