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億元飛機半價也賣不出 趙本山遭女兒吐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2日訊】趙本山拋棄原配後與馬麗娟所生的女兒「球球」(趙一涵),日前在直播中聊天稱,自己想買豪車未果。有網友提起趙本山此前花2億(人民幣,下同)買私人飛機,「球球」馬上吐槽表示,現在全家人都後悔買這架飛機:「養不起了,都想賣了,可那二手的打五折都沒人買,老後悔了。」

「球球」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不停地吐槽,稱早就想賣掉二手飛機了,但現在根本沒人買。而要賣掉飛機的原因,是「根本養不起」,因為養私人飛機太費錢,即使不把請空姐、空少和燃油的費用加進去,僅每晚停在專業的停機坪上就得2萬元,一月下來費用高達60萬元。

2009年,趙本山斥資2億元購得命名為「本山號」的私人飛機,「刷新了大陸藝人炫富的新紀錄」,震驚娛樂圈。陸媒曾報導,何炅當年採訪時曾委婉問過趙本山:「你不怕別人覺得你得瑟嗎?」

趙本山回答:「其實人得瑟的時候你不得瑟,別人也會覺得你得瑟。何況這些都是自己合法賺來的錢,為什麼不可以買飛機呢?」他還解釋說,自己買飛機主要有兩個原因:「一是覺得好萊塢明星有飛機就很正常,自己也想為國內爭口氣。」

可是剛買不久,趙本山突發心臟病。當時昏迷後醒來的他,第一時間就問身邊人:「我是不是作大了?這飛機能退嗎?」因為退訂飛機的損失太大,趙本山就放棄了。

不過,該飛機後來成了趙本山巴結同僚、權貴的資本。乘坐「本山號」的不僅有演藝界的宋祖英等人,也有薄熙來等政要。宋祖英是江澤民公認的第一情人,而薄熙來當初被指是江澤民選中的權力繼承人。

薄熙來主政重慶期間大搞「唱紅打黑」,2011年10月21日,宋祖英到重慶助薄並舉辦「紅歌個人演唱會」。趙本山不但無條件捧場,還派自己的「本山號」接送宋祖英。

2012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剛剛爆發重慶事件的主角薄熙來3月8日突然缺席兩會。據大陸天涯社區等網站廣傳 ,薄熙來為了應對當局對他的調查,曾乘坐趙本山的私人飛機從北京逃回重慶,給習的上台造成極大的阻力。

而趙本山因為與薄熙來政變集團關係密切,無疑觸犯習的大忌。2012年薄熙來落馬後,網絡上曾爆出薄熙來與多位名人之間的利益交換關係,在一份「薄熙來謀反集團參與者名單」中趙本山榜上有名,被許諾將在政變後出任文化部部長。

趙本山被中共江派看上及重用緣於趙本山的小品。趙本山是東北二人轉出身,經常在小品中醜化農民、殘疾人和弱勢群體,其低俗的本事在在2000年央視「春晚」被時任中共黨魁的江澤民發現。

據海外中文媒體爆料,也是在2000年秋天,趙本山被江的「軍師」、時任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曾慶紅召見後吩咐,在「春晚」上利用小品污衊法輪功,曾告知趙:「這是江主席的意思,只許成功不許失敗!」

趙本山在2001年「春晚」上表演了詆譭法輪功的小品《賣拐》,助紂為虐,嚴重毒害民眾。從此,趙本山被江系內定為「小品王」,每年必上「春晚」。趙本山2002年表演的《賣車》,2005年表演的《賣擔架》,均含沙射影誣蔑法輪功。

中共十八大後,趙本山被中共官媒窮追猛打,醜聞像滾雪球一樣越滾越多。當年靠巴結江系人馬發大財的趙本山,早已朝不保夕。趙本山早前曾向習當局表態,只要國家需要,身家都可以捐,包括這架給他帶來無限風光和醜聞的私人飛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