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收到地下神祕信號!專家:地心人試圖和人類聯繫的方式

原標題:NASA接收到地下神祕信號!專家認爲是地心人試圖和人類聯繫的方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6日訊】當我們探索廣闊的宇宙空間時把目光投向了外太空,對外星人也有着強烈的興趣,事實上人們對地球內部的了解比空間更爲稀缺。人類腳下的土地隱藏着更多的神祕和未解之謎,在我們生存的地球內部,也有着地心文明地心人的神祕。他們生活在地層深處,在地下開闢建造的地下隧道形成首尾相接並有許多支岔,這些地方長廊可以縱貫歐、亞、美、非各個洲。

關於地心人的說法由來已久,他們就像外星人一樣神祕莫測,科學家已經心存疑慮研究了幾十年,卻並沒有實質性的進展。在尋找地心人的過程當中,曾經是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技術分析員斯諾登的爆料,把尋找地心人的進程推向了高潮。斯諾登曾公開表示過,他覺得地下的世界是真實存在的,在那裏也誕生了像人類一樣的智慧物種稱其爲地心人。斯諾登在世界年代記網站上公開的機密文件得到了相關部門的認可,在地心深處不僅有人類存在,他們的文明更是超過了地球人。

在斯諾登爆料過地心人之後,又發生的兩件事情似乎印證了這一說法。墨西哥城坍塌事件轟動全球,在土地陷落之後,有人發現了三個身材矮小的屍體只有90釐米左右。那麼這三個矮小的屍體他們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呢?有人認爲這就是傳說中的地心人。

讓人意外的是NASA也向媒體透露過他們曾經在地下接收過一個神祕的信號。這一信號並不是正常的地質活動,因爲非常的有規律並且重複多次,如果只是簡單的地質活動是非常短暫且不會多次循環的。當時NASA的研究人員認爲,在地球深處存在的這些信號就是地心人試圖和人類聯繫的方式。

在這一信號被接收之後一時間衆說紛紜,那麼地心人是否真的存在呢?科學家表示如果這一物種真的存在,那麼他們的文明要比人類更爲發達,且身體素質要比人類強很多。在地心深處是一個非常特殊的環境,單單隻是溫度就可以達到幾百攝氏度,在這樣溫度極高且沒有氧氣和陽光的環境下是如何生存下來的,這也就意味着他們的身體結構與人類有所不同,反而有一套比較特殊的處理方式。

地心人(示意圖: hushuoguaitan/視頻截圖)

在地球深處存在高等智慧生命是一些人無法接受的。可是從另外一個科學的角度來考慮,任何科學的發展都是經過一次又一次的質疑和實驗之後才得出的最終結論,或許在經過多次質疑之後,我們將會證實地心深處真的有這樣的智慧生命存在。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