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州要求學生打流感疫苗 千名家長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1日訊】美國麻薩諸塞州公共衛生部,近日要求所有30歲以下的在校學生,今年內接種流感疫苗。週日,上千名家長舉行活動,抗議州府的強制性要求。

週日,上千麻州居民及家長,在波士頓國會大廈前集會,反對麻州政府強制要求學生注射疫苗。

來自安多弗的艾莉森·查普曼表示,她的三個孩子年初因注射各種疫苗後,出現了不良反應。

學生家長 Allison Chapman :「第三次是去年一月份,她(女兒)再次被(政府)強迫,因為他們說如果你不注射,你會有生命危險,但是你給出回應之前,他們不考慮你的個人情況,第三次之後,她(女兒)住院四個半月。」

由於中共病毒疫情影響,近日麻州公共衛生部在網站宣布,所有30歲以下學生,今年內都要接種流感疫苗。該要求適用於6個月以上的孩子,及所有大、中、小學和學前班的在校學生。豁免條件包括:宗教、健康問題、在家上學及居住校外上網課的學生。

麻州共和黨國會議員參選人蕾拉·坎貝爾表示,孩子注射疫苗應由父母決定,政府不應過度干涉。

麻州共和黨國會議員參選人 Rayla Campbell:「讓家長決定想要給孩子做什麼,因為他們知道,什麼對孩子是最好的,政府不應該干涉,強制孩子注射疫苗。」

麻州立憲黨人戴夫·科帕茲認為,確保疫苗安全很重要。

麻州立憲黨人 Dave Kopacz:「直到製造商完全可信的時候,(政府)不可以要求沒有測試過的疫苗,而不考慮它的安全性。」

新唐人記者劉景燁波士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