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內蒙強推漢語教學 警察上門抓孩子上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1日訊】中共在內蒙古,強推漢語教學,引發民眾持續抗議,最近幾天,各地都有數百或數千名牧民和學生,聚集在不同地方抗議,高呼「我們的母語是蒙古語,直到死亡」等口號。在全民抵制下,很多學校都沒有學生上學。

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8月30號,科爾沁左翼後旗蒙古中學的一名蒙古學生,跳樓抗議,不治身亡。

而隨著抗議活動的蔓延,中共的鎮壓和抓捕行動也在加劇,據報導,目前已有數以百計的抗議人士,被拘捕或遭到軟禁。

流亡德國的內蒙古人民黨主席海明透露,中共當局開始脅迫老師,與特警和警察一起,到牧民家裡抓孩子,強行帶到學校,據說一旦學生返校率達到40%,就開始實施新的語言教學計劃。

8月29號,一隊特別的車陣,行駛過世界著名景點尼亞加拉大瀑布旁的繁華街道,車頂大大的廣告牌,引人矚目,分別寫著:「中共不等於中國」、「中共是最邪惡的病毒禍害世界」、「拋棄中共」等。

這是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舉辦的汽車遊行,當天近60輛汽車參加。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將8月和9月定為「退黨月」,每週六都會舉行這樣的「三退」汽車遊行,聲援三億六千萬多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並呼籲海內外華人,認清中共本質,脫離中共。

活動總協調人江帆表示,中共病毒蔓延全球,警醒世界。當天的活動吸引了大量遊客觀看,很多人給車隊拍照、錄像、豎大拇指,還有路過的車輛按喇叭致意。

中印邊境,近日再起衝突,印度軍方稱,中共軍隊採取單方面行動,挑起新的邊境爭端。

印度軍方在8月31號發表聲明,中共軍隊違反雙方先前達成的邊界共識,8月29號和30號,在拉達克東部邊界進行「挑釁性」軍事行動,試圖單方面改變地面現狀,印度軍隊擊敗了中共的企圖。

印度國防部表示,雙方的軍事指揮官,31號會面討論了邊界局勢,正在尋求解決方案,印度堅持對話承諾,「但同樣決心保衛印度的領土完整」。

幾個月前,中印士兵在拉達克地區,近距離打鬥,造成數十名印度士兵死亡,中共則並未公布人員傷亡信息。

相關文章
評論